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哎一古 。




放假嚕
唯一的消遣就是,
把 我要看的戲全部全部看個個夠夠 x)

其中一部 就是dream high 2 啦 <3
從第二季 第一集 的出現就 不停追著看,

但不知前幾個禮拜 就耽誤了
就想說 假期看假期看
就累計了幾集 。
搞得現在 累積了好多 TT

還要追 ...
running man 、
擁抱太陽的月亮(聽好多人說真的好看)
我結 !((最新的也還沒看T.T 利特啊啊

趕時間 趕時間
我要努力 哈哈哈




《dream high 2》 追夢高中》真的很好看
是一部一群學生追求著夢想 奮鬥的地方

有夢想真的很好 v.v

就衝著 t-ara智妍 和 2am珍雲來的 !
當然還有 利特的老婆 *_* - 姜素拉!

哈哈 雖然跟第一季 真的有差,
但千萬不要跟第一季 比較。
就當著 看新的一部韓劇!











當一個女生 被兩個男生喜歡着,
雖然真的很幸福

但這些幸福也需要代價。



有新人出現哦
~~~ JB

他真的很帥啊 迷上了
嫩嫩 ><

還真的有像到sj-m 的henry







其實我還蠻希望 lyan 能和祐振在一起的

好有愛啊





智妍在裡面當個 驕傲的女生
omo 有時真的看到 很討厭她 /.\

不過 背後總有個故事。










希望 是美好的假期
要開心 忘掉之前的壓力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