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拜托 请给我点好运。



真的好烦恼 好烦恼 好烦恼

真的好多讨厌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好像骂 !@#$%^&*()_

不想说出来 说出来又没帮助
都还得靠自己 最后。

请上帝 给我些运气吧。
就那一点点 也好 我真的好需要....



Pos Laju 我在等你!
2天了 多漫长 !
打了电话 还舍不得来是吗是吗是吗


!@#$%^&*()_



最近脾气真的很不好
真的很努力 克制了

也幸好 没什么吵架发生
真的很努力在维持。


团体生活真的很困难
大家庭里 总有几个会意见不合
总有几个会像老大那样 都得别人听他的

很讨厌!
有意见时说出来 没被采纳就算了
最后还得听你的 那还说来干嘛?
那就静静 你卻不高興!


真不懂该如何形容你
他们容忍的了你
不代表 我们都会那样包容你

毕竟大家都是朋友 不该说破
都顾忌到后果

但拜托 做人真的要会看脸色

"我们" 都很讨厌"那样"的你!





-----------

心情不好归不好 但总要有恢复的时候


wuli家 厉旭 和 十元 毕业了 \^O^/
Daebak !!!
大学生 穿上学士服 真的帅 x1000000










畢業後 有是新的開始
Fighting !!!





紳士源的 畫報人生
真的是不管怎麼拍 就是海報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