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纳闷si了。


那非常闷的假期 又要完了。

该开心呢
还是该伤心呢

开心回学校见我亲爱的朋友们 一起拼数学 一起疯running man呢
还是伤心 这假期好快过 连休息都没休息到呢= =

选择开心过吧 唉哈哈哈。





最近真的好讨厌照镜子 。
唉 是恐惧吧。
我朋友们一定说 我不会照镜子 天空会下红雨吧!
(是的是的!快下了)

真的好讨厌会水肿的脸
baby fat 去死吧。

每天都在渴望 哪一天早上起来,
看镜子时,
(哇 看到了像智妍 素妍还是允儿那样 V字脸型
((一辈子都不可能吧 TT 天生的天生的
我不能抱怨 那是礼物!(虽然抱怨了)

唉 到早上时 ,
千万别问我脸怎么那么肿 还是肥了 类似的事情
我真的不会淡定!我会飙粗话的 唉
那是我的敏感处 别碰啊T___T







不懂在假期是不是做了丢脸的事,
我都没到门。
连小学聚会 被邀请了 还掉给不出席。
本来还说 懒惰出 算了 他们一定认不出我的
之类的 一大堆借口

结果!
回来后他们个个High到!
SHIT
那是我这个假期的第一件做了非常后悔的事。

我就突然想用 RM 里的HAHA 用的时间倒转 这个魔法!

=( 下次我回去的!I promise !!!




这次更新没放 superjunior 韩流之类照片
我知道 朋友一定说这疯的 终于看开了。
(我没有! 只是懒惰而已哈哈 别批评我爱的人!你们知道什么感受的.....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