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只能盼望着



别人都在不停的忙
忙什么
在更早之前忙准备要去演唱会的东西 应援
现在排队已经进去看演出了 T.T

我在干嘛啊 在看着 看着 一切不关我的事。
真的好难受阿
难受的不是没得去,而是眼睁睁看着别人兴奋开心的去/.\

算了呗算了呗 我很快释怀的
早就知道结果会这样,就不需要在伤心多一次了嘛

我等!!
总有一天、
我会明白那张票拿在手里喜悦的感觉的!





一旦迷上一件事物上 你就会无法收手


(你要真的爱个人·就先伤害他 内疚是维持感情的最好方法)

多赞的一句话!

是真的吧。

可是我内疚不起来 、怎么办
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我没有时间emo
没有时间来烦你的事

真的很开心。
但...只是 可以不要
事情要成功的时候 就有小人杀出来破坏吗?

拜托了。






看东海照片 养养眼










[马来西亚 SS4] [请别无视,请扩散!!]

请大家去这个网址
然后按 ' connect with FACEBOOK '
我们要存够 10,000 signature from Malaysia ELF
现在有915 signature 而已 .. 请大家不要嫌麻烦 ..

拜托了><拜托了!
大马妖精啊!!ss4啊!!让更多的大马妖精知道!!
据说还要这样..
只要在旁边那个first name last name那边的栏把所有资料填写了再按 'I support this petiton' 就可以参与签名了。
大家加油。集结多点elf来参加吧。。。



((帮个忙 谢谢了
人就是要不计较任何事来帮忙!哈哈 gamsahami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