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那一個晚上....


今早 一大早 就整個心情超不好

沒有人得罪你 不要亂對人發脾氣
心情不好就亂那人開刀
真的很討厭!

你脾氣很不好 ... 抱歉,我的更不好!!
我真的在努力改進中 不想小事或心情不好就亂發脾氣
但有些人 真的在挑戰我的耐性
難道在考驗我嗎? 我真的受不起
我需要慢慢的改 我知道我有時很惹人厭

但你們也好不到哪裡去......謝謝。



--------------


看到了消息
今天 super Junior 在新加坡開的ss4演唱會已經開票了

不到幾小時 搖滾區的票立刻掃完 !

心情整個很down.....
不是票賣完的關係 而是..
我不能去 !!=((
很不好受啊!!誰叫我。 。
誰叫我那麼混蛋的=((

把那錢拿去賣電話了T__T
要怪誰呢?

去年 就已經非常非常打算要去了的
但 受了影響 就那麼突然把要去看ss4的錢拿去賣電話了

那是很猶豫的...但想一想 以後還有機會去看演唱會的
就打算不去了=(

結果 現在看著朋友們討論和去買票
很不好受啊!!!!>O<


算了 我堅持我以後一定會在去 ss5 !!
那時要等13只都到齊!!v.v




有些人 就是不明白 我為什麼那麼愛他們
而且還是認真的
其實我也不明白 我能愛他們愛多久
但 我相信我可以愛很久

這不是愚不愚蠢的問題。。
偶然的情況下 愛上韓流
在偶然的情況下 深深了解到他們
在被他們 深深吸引著...

並不是 被他們亮麗的外表吸引著
而是他們的禮貌 無厘頭的個性 和他們的實力、魅力

當你去了解 你真的會毫不猶豫地愛上
不管你信不信 、你可以喜歡他們 你也可以不了解我
沒人強迫你 但請不要說他們的壞話!

他們就是那麼的美好
他們就是 Super Junior





------------





在金唱片 得了四連冠!!
daebak Oppa們^0^














久違的露牙照 可見你多麼的開心 ♥曹圭賢



藝聲



拿到久違的獎杯 心驚膽跳的心情立刻放鬆
大家都流淚了 T__T

還拿到 金唱片大賞 !開心死了!!
真替你們開心 投票一切都不是白費的=))




那天 、 赫宰拿了 最佳形象獎

我說 赫宰啊...你帶的帽子還真貴婦啊!~.~



利特

萌慘了!!小撇嘴=3=





機場look 、

曹圭賢 我愛你那頂帽子啊!!

時尚!!



















來個合照


((多想融入你們的生活啊 v...v



--------




T-ara 新歌 Lovey-dovey

一聽直接愛上!!

你們歌聲甜美啊


這是殭屍look的MV ((精彩!!




T-ara(티아라) Lovey-Dovey

(Zombie Ver. HD) [M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