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除夕快乐 、倒数新年 =D


原谅我的懒惰 /..\
星期3的生日文 到现在还来写
都快要鄙视自己了

那天 (真的没有看过 有谁生日还那么衰的 ..就我啦

衰到 几乎没心情出=(
不想说什么事、就让它烂到心里吧
都过去了。。

但是 那天玩得还是很开心
谢谢!!gamsahamita ♪( ´θ`)ノ
((嘉敏、elaine、可爱3、可爱恬、做作建、可爱嘉德还有 joseph !!!!

真的 谢谢你们替我庆祝 也送我一份名牌礼物哈哈哈= ̄ω ̄=

爱你们 永远













少了elaine 陪我们拍照 ( ´θ`)
还蛮遗憾的/...\




大大大合照!!

少了 3 和恬 /-\ hate u !! ♥……











----------------------










总之 新年快乐啊
希望今年新年 会更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