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開學愉快=3


其實 開學也沒有那麼痛苦的
順利度過了 3天了

之前 還跟很多畢業的人 訴苦 ..((好討厭 快開學了

結果他們都很羨慕 我們還能回去學校讀書
也許 很不明白 他們畢業了更好
幹嘛還渴望回去讀書?

今年 最後一年了 ...也是很有壓力的一年
不能不聽課 連在班上睡覺都覺得有罪惡感/.\

最後一年中學生涯了
感覺整個 充滿力量要好好讀書了

最後一年 ,,,好好 加油 吧 =DD



我要繼續 追求我愛的suju
我要繼續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我要繼續Fighting







---------


在 某個 美女的blog 看到的
覺得好美就轉載了 =D

教你如何成為 超fashion女孩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