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倒數 開學 =(


之前 上網買的 Super Junior 的錢包
拿到後 愛不釋手啊!整個大愛啊
裡面還刻有 Suju 隊員的名字 .. 13個!! 一個也不少 =)








昨天 昨天 到了新加坡 一日遊
其實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到sg來了 v.v
其實昨天我的目的就是去 bugis street 嘛!

我爸 說那邊東西一定很貴的
就不相信我
結果沒想到要去那邊的

但帶我阿嬤 去買藥材時 發現...
樓下!!!!!就是bugis street 了!

整個興奮 下車立刻 血拼!! 我的新年衣有著落了T.T




整個多人到!!臉貼臉 差不多了~.~



這家店 很出名感覺 食物名稱還用明星命名/.\



。。
買了 不少衣服 裡面還真的會迷路/.\
衣服 有一些 這裡沒有的 還蠻不錯的
外國帥哥 很多 這是重點!xDD

下一次 和朋友一起去!





------


要開學了 ... 心情沒很好 也沒很期待勒/.\

看圭賢 養下心情唄

贤:好吧...过去的都忘记 期待灿烂的2012吧... 打破障碍~腾飞吧♬






帥氣的背影 !




小銀魚、十元、曹愛人


廚師帽 太萌了啦!









太厲害了!這是某親畫出來的啊
把整個曹愛人的帥氣 的展現出來了






希望明天 開學一切順利啊!
曹圭賢 、Suju 大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