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我們結婚了- Khuntoria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Khuntoria


Nichkhun & Victoria
俊男美女配 啊啊啊啊=OOO


最近、
♥ 戀上了 《我們結婚了》 這個綜藝節目

內容是 講述 明星們的假想婚姻生活


最愛 維尼夫婦了 ♥.♥
這對外國夫婦 !!

盡管是假的夫妻 還是照樣甜蜜 *o*

SWEET ♥♥♥ 到爆表啦啦啦啦♥♥!!
















----------------








真的會 sad !

看到了很久沒聯絡朋友的照片
過得很好 替你開心
也變了不少 =)

最近見面時..
話題 不比以前多
整個冷淡。
你跟你朋友 我跟我朋友
真的真的很sad..='(

變的就是這個。
想著去改變
相信 有一天還是會變得無話不說=)



----




當朋友和你另一個朋友說你的錯時、
而不是對你說時、
而那另一個朋友因為聽到你的不好 而離你而去時、
“他” 已經不該再稱呼“朋友”了。


感謝你 讓我和她變得更疏遠=)
你也許不知道 即使你做錯事 別人還是會喜歡你 原諒你。
我和你不同。
一做錯 每個人就會拋下離開 

所以拜托你 讓我知道我錯在哪里

即使被你傷害得傷痕累累 我還是想把你當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