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秋天到了..?











超爱 秋天
整个景象 橙黄色 又飘飘落叶
很很很希望 有一天 能去韩国看秋天的场景

=) 我等待。







-----------------












是什么教会了 你 笑
就对它感恩。


渐渐明白 ...
人真的会变
变虚荣
变虚假
变做作
变圆滑

你真的变了。
不是我变,真的是你。

我们几时开始变的?
变得不像以前那么纯真
笑笑打打闹闹 都有几分陌生


通常人家 总说 第一句话都是真的
虽然你笑笑说那是开玩笑

但又有几分玩笑,又有几分认真?
你心知肚明=)


不想说得那么白...
不然第一句又是吵架
伤身 伤和气 伤感情


虽然都伤了、
顺其自然吧..

天天都祈祷能回到以前
但..如何呢?呵呵







跟一个好久不聊的 朋友聊心事

真的很久没聊
一聊就聊心事

说出那份苦 我真的松了.....
谢谢你,听我诉苦 给我建议 帮我分担
至少 让我知道我还有个依靠
还有份温暖

要哭都哭不出来
就大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