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原諒我還愛著........他 =D



----------- 2011年 韩国8位人气花美男上榜:


金贤重 , 张根硕 , 金希澈 , nichkhun , 李弘基 , 沈昌珉 , 珉豪 , 金在中 .


你最喜欢哪位?



我最愛 张根硕 ♥.♥ !!!!!!


---- 寵物情人

新戲 !!!!




寵物情人 趕快上映!
我在等........!!!




日本上了日版 “原來是美男啊”
以上圖是日版 "美男"里的 AN Jell =D


张根硕 客串了!!!! oH xDD

內容和韓式的原來是美男一樣/.\
但人就........還是韓版的帥 千千萬萬倍!x)


和日版的美男 合照 x)





在 韓版“原來是美男啊” 就對他一見鐘情了吶 ♥.♥







很愛很愛 他那雙 超迷人的眼睛 O.O和 濃濃的眉毛 /\

五官 整個 整個 整個 是超美的美男!!!!!





瑪麗外宿中 !!









他的帥難以形容
他的美讓你 屈服




我對他的品論 就那樣.....=♥











---------------------------------






2pm








OMG !!!
nichkhun
超可愛!!!!!!!


趕快去Mv里尋找他!!快!超可愛的 ♥.♥



Cooool



[M/V] 2PM "HANDS UP" from HANDS U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