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嫌棄什么 ?! 該感恩了。=)


看到Fb有人寫 說 ......
" 今天明明是 國慶日
為什么 就看到沒人 在 Status 寫 selamat hari kebangsaan 的??"


真的......
我們就不愛 馬來西亞么?
不是不愛,
是不滿意。

馬來西亞 、

治安 不好
政府 .......... /.\
天氣 永遠 炎熱 、沒有四季
宗族 也不團結 .....
地方也很骯臟...
科技沒有比日本那么發達




的確的確 還有更多更多 的不好
唉 人人都知道的啊!

但.....
日本有大地震、海嘯
臺灣有臺風
英國有暴亂
等等等等 天災。

而我們 馬來西亞
當他們國家有種種災難 發生時
我們 都平安無事
其實我們是幸福的.......。


看到那人 那么說
感觸真的很多
很慚愧也有


感恩吧 。






馬來西亞 , 生日快樂 =)




---------





今天實現了 我近來的愿望 =D


就是.....
踏腳車 到處逛 /.\

大概 很多年 沒碰腳車了好像
赫赫 ~.~

所以 看著 身體好像越來越重
越來越沒勇氣 踏上體重器時
踏腳車 出去運動
成了我一直想做的事....../.\

一天拖一天
不是下雨
就是懶惰

唉 為自己悲哀阿阿 阿!

所以今天 旁晚 、
從逛街回來
有股沖動!
妝還沒卸 換個衣服
就出去 踏個過癮了
哈哈哈

帶著 毛巾 電話 耳機
出門了!!










臉紅紅彤彤 -oo-
很健康!x)




------------------------






吳建豪

越來越帥!
歌 越來越好聽!


我要看 他主演的 拜金女王啦/.\ !!






Van Ness Wu吳建豪

[Is This All]

超 超 超 好聽!!
超 超 超 帥!!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我在追尋什么東西 原來不過都只是空氣
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