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Say Peace to My New Life.


Hello,5月尾了。
我怎样匆忙度过了这几个月
很忙碌得没去记录,
但短短充实的心情全部记载在我的脑里
现在我要把它们全部记录起来。


有个zombie告诉我 照片对他来说很很重要,
生命绝对不能没有生活的照片。
真的,每当我忘记了一些事和当初的感觉,
但我看回之前的照片 我可以找回那些全部感受
找回当初不管多忙碌  都要用照片记录起来我当时的一切



来到了学院的生活,
从一开始头脑空白到慢慢进入状态
和我的classmate 和senior们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来到了新的环境  在一个完全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重新开始
这就是我要的。
让大家重新认识我 我表现出改变后最真实的自己。

在这科里  性格表现出你的命运
我该要当一个怎样的人  我以后就会有怎样的生活
大胆 热情 微笑 交际 礼貌
Senior们扮演了非常好的角色来带动我们
我融入了那样多姿多彩的大学生life里

尽管很多很多考试和assignment埋没了我
可是当你辛苦过后  一切结束后
那种心情非常感动 过后又要迎接下一个辛苦的压力=_=
  
虽然有时真的忙到快要精神分裂出来 但你放松下来 回头看
下一次什么困难的事都难不倒你了。 



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 新的心情 新的你。




 before farewell party.






-----------------------

 Promoter Life.



进入了正点的大学生生活 ,
半工半读。

这才是青春的存在啊 。

虽然累 很累 非常累。

当我在抱怨真的好累
睡觉的时间也不够了,
学长总会很热血的告诉我,
年轻人是不需要睡觉的!睡觉是浪费时间的
哈哈哈,不停地告诉我
Tired is just excuse.
SPIRIT !!!!
对啊,青春该来一些疯狂热血的精神啊!

Come on ,hot-blooded youth spirit ! SWAG !


很不错的promoter life, 
连续接了几个promoter的工
幸好周围来的都是好相处的朋友们。
很不错的疯狂  大家都爱干些大胆的事

Promoter 真的是个好饱的工作 哈哈 
热血 真的好热血。









------------------------





我可爱的Sherry小姐。

最近很多事不停的向我诉说
很担心每次你有事呼叫我时 哈哈
你很坚强,听了你那些事 我自己也很度烂
虽然真的帮不到你什么事,也只好在后面好好安慰你
但你身边的那些王八蛋 真的太幼稚了。

真的都几岁了,没必要搞一些幼稚的事来让大家耻笑了
连我这个外人都忍不住想喊cut了,
就是因为我是外人 所以一直没插手你们这些无聊的事
但看着自己的朋友那么辛苦  真的好不爽 非常。

到底是多大的事  可以让曾经共苦的朋友变得现在那样
为什么 要变得那样?
我真的很疑惑,人的心就那么难平衡?

真的就是回不到的过去。
你以前在我眼里 就是个善良的一切都很不错的人
很开心很喜欢每次和你一起,
但 现在出现在我耳里的你,不是之前的你
而是一个变得幼稚?无聊?骄傲?拽?假装高尚?
你一切都变了,
现实让你变了?
以前单纯就可以让人很开心的你跑去哪里了。











--------------------------




Watch Corner.



另一份part time jod,
欢迎casio进入我的生活里。

很不错的工作 很不错的同事 很不错的supervisor
哈哈 很喜欢那样不错的生活
真的就只有不错来形容不错的你们了  真的很不错啊
哈哈哈哈



最近都在和我性格相同的这个zombie混。
我们太懂彼此了 有些feel  别人不能认同
但我们就一样 哈哈 难以形容
一起同扮zombie   别人都会摇头 
哈哈 我们原谅他们  尽管世界上那么多人的taste都不同

尽管我是她姐姐,但他还是那么不客气
认识他后 才知道我的小气根本不算什么 哈哈哈

"受不了你也"

这句是她最爱和我说的。

哈哈,不顾形象 是我们的特色。
混在一起后  我真的就是最真实的我了
以前都不会那样的。

和以前没幽默感的朋友相处  真的觉得太无聊了
我们都有同感feel 没幽默感的人是绝对不会了解我们在干嘛
而且还会问一些 你傻完了吗 或者 阻止我们扮一些傻白的动作

靠,
我们不懂该要如何和没幽默感的人相处啦




变得好爱做弄她  直到快要让她疯狂了,
就拿起东西装麦克风 问她一句 心情指数?
最后会招来一个翻白眼。

哈哈哈 对不起 和你一起 尽管心情烂到爆炸
但你出现在我面前,真的没办法不笑

笑不停 当你出现时。



该认真的时候 我们都会想,
该疯的时候 就应该毫不保留,
心情emo时间到,该怎么劝我们知道。



LoVe U  Deep Deep。
ZOMBIE.







 好爱我的新生活,
不停的笑 就是我追求的。

拜托 就那样。
我觉得我重要的人 在我身边 
我就满足了。

生命里有个了这个角色  
Oppa


U always made my day and the reason I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