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热乎乎的8月出炉了。



空了好久,就好像代表我忙了多久这样
不停的瞎忙
上课 考试 功课 工作 约会 喝茶 看电影

幸好忙到睡觉的时间还有。
虽然那么久没有写了,突然得空到快空虚的程度时
突然好想写blog但还是一样脑袋空白,
就是很得空 想要做点事这样。

干  我好瞎。

回想下 之前忙到很充实这样的事
最有意义 最难忘的应该就是  和学校去了KL 参加了一个生活营
简单来说就是来训练我们的领导精神这样,
里面都是 大概一年运动量的活动,流尽了我们的汗水泪水。
超级充实  超级赞  超级好玩

怎样赞,都去了一个月多回来了
现在连回想都还是很有味道
如果没经历这活动,
我可能永远不会知道 这世界的人那么多那么恶心丑恶
就好像去一个活动 会看完全世界的人那样。
好吧 我承认我夸大了,
但一个团体活动 里面全部是你才刚认识半天这样的团友
而你要去配合那么多那么多不同性格的人

真的 超 级 无 助 。

但我觉得我算超幸运的了,
在里面还算平安 没被别人骂死38,被别人死瞪斜眼,没有不合作自以为是的死人团员
真的很幸福了。
总以为 JB人好欺负这样,你们太没品了。

就因为我们受到了压力,知道该团结了
JB team也很强大,
也让我真正认识了很多 很好很义气的朋友
会在休息时间,尽管不同team 也会聚在一起死命说哪个惹到我们的倒霉仔的坏话
这叫义气,很好。
不止在后面死命说,就连被欺负也会挺身而出

根本就是一群完全不知道后果然后只要知道这根本不合逻辑就会打抱不平的超人们
又真实又聪明又义气
这就是我们。

哈哈哈哈







 经过时间的冲洗,当然知道了身边的全部的傻蛋们有多真。
真正幸福快乐的college life才 真正要忙碌了,

考试上课coursework presentation全部冲着来
如果没好心人的出现,我会是沙滩上搁浅的鲸鱼好吗。

谢谢你们~~(亲)

一切顺利结束 不然不会有现在那么空闲的我!

呵呵呵呵









 在学校忙归忙,我们还是一样热血青春的小鬼们
疯起来 像嗑药一样,受不了!
很开心还是有那么steady的朋友啦
在18岁 就像上大学这样,还能遇到那么真那么可爱的姐姐朋友们 
真 的 好 难  。
超级珍惜你们哟。










过了差不多快要半年这样,
我才真正Meet到我的5 budiman
 好想你们!!
原来大家好像都没变这样
有变的人 就是变更少话这样
但没关系!幸好之前还很好的到现在还是机关枪讲不停这样~

Elaine大姐最没变!打人还是一样痛!!
明明就大我一岁罢了,干嘛力气比人大那么多,
被你教的小朋友 超可怜  超    可    怜    !

哈哈哈

还有和我们吴宛恬见面,
超级好久不见,不变一样拽
变的是恋爱了哈哈哈
对象 早都知道了啊,之前还一直嘴硬说只是哥哥罢了oppa oppa oppa
难道现在我可以说你是不伦吗!!
哈哈哈哈!


嘉德是司机  明明住很靠近,但真的就是 不 见 面
单身的人就是喜欢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老是嘴硬说自己单身多好多好  (我也是过来人好吗)

我知道你恨不得我们都分手

负负得正。我们会更幸福的哟
hohohoho~













和Oppa 就快要就快要满100天了

时间好慢哦,
哈哈 多了一个人的日子是很不错啦
有人帮你做功课 教你英文 提醒吃饭  很多很多
连oppa都感叹这样好的男朋友哪里找。
哈哈哈 你夸大了 
我才觉得我那么可爱温柔善解人意的女朋友哪里找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有时一开电脑 按进游戏,你就也连人一起进入游戏打妖怪了
好讨厌,明明之前不会这样的 尽管打到多入神都会不停和我说话的也
难道里面的妖怪都有比我可爱么?

呿,日久见人心,当做没看见 吧 哈哈

哈哈 其实脾气没很好的我 也多谢你在包容啦
包容有时脾气很奇怪的我啊,偶尔很像神经病患的我或者偶尔很像吃了兴奋剂的我

好啦,性格一样的人  真的有时会觉得你比我还夸张
果然是戏剧部走出来的小孩
都是我在包容吗  嘻。

不停爱吃的2个小孩
明明就觉得很肥然后要省钱
但最后都会大吃特吃这样。
我真的该觉得我是被你养肥的吗
哈哈哈  是幸福的脸哦~


不要让我感觉到忽略的感觉  我真的会很开心很开心的哦

ILY deep deep 




我爱上那样没理由匆忙充实的日子
和有你 一起  陪伴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