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4月了怎么办。


上礼拜六的trip
很短距离的地方 马六甲
每次会经过 但就是没好好进去逛一逛
所以一家人很兴奋的出发了 
最重点在完全不会去的情况下
GPS被我们舍弃丢在一旁 
就靠朋友几句话 几个路牌
去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迷路时,
爸爸会很淡定的说,条条大路通罗马,怕什么...
哈哈哈 连迷路大家心情还是一样好。


就像外国来的旅客那样 好好享受在那个trip里
到处走,走多远 欢笑就有那么多
太阳刺眼刺得肉都觉得快要抓狂了

这几天被太阳喂饱饱。




在里面拍了好多照片出来看见这标志
我们对眼下傻笑了.....





最经典的一餐。

有个想法跑出来,
以后到处旅行 不管国内还是外国,
都要到那地方吃MCD
尤其是外国旅行时,就要尝遍每个地方的MCD有什么差别










-----------------------







好久不见的熊猫小姐,
我们的合照一直停留在看电影MAMA时
终于狠狠update100张了。哈哈

幸好那么久不见  2个还是很多话 没生疏~
还是一直多抱怨自己的babyfat..LOL

有时很感激你帮我的一切,

虽然有时一句“你想太多了啦”
我很想捏你,哈哈哈哈哈
但从那你嘴里说出那个人的事
我虽更了解他 但一切就是过去了
大家也无能为力了。

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吧




虽然没做工了,
依旧是行程满满的4月。
就在一个月 里也许会改变很多事情
就靠自己的决定了。


再不去闯,梦想永远只会是个梦想。
还不如干脆不多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