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彻底结束了。


拿了SPM result,
没意外的紧张哈哈 只是期待感多一点
结果有点遗憾但满足了对自己来说
预料到了,怎样面对这个考试就有怎样的成绩 
所以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开心就好。

这个成绩可以很足够很足够我需要读的科了,
但我还在纠结什么呢。

有时很讨厌自己那样不认真的心
吸取了很多别人的意见,但还是很不确定自己需要些什么
是我太贪心了吗  嗯也许

每次那样拿不定主意时、某人又想说我很花心了
哈哈 想你了。









 不停死命连坏call 、我们见面了
哈哈哈
还是和以前在学校一样,
一起进校园 一起抱怨  坐在一起聊一聊


一直被称赞 所以一整天心情很不错
就差点忘了全部成绩的结果。
走在很久不见的校园里  那种感觉好奇怪
很赶时间,没机会和老师学弟学妹们好好聊一聊
真TMD遗憾。




廖函丰,我需要聊一聊。
。。哈哈哈

以后各自忙了,你还会有时间借我tissue吗 哈哈
我还需要向你不停的抱怨

5年的亲古呀~~~你不是白当的哈哈
好习惯把我的痛苦分一半给你 
最懂我的痛处 然后不停撒盐在帮我包扎。

这就是非常王八蛋的你  
好啦,希望各自能幸福  并且没机会借任何一方纸巾的。







很感动我们又再次聚会了 哈哈
和你们见面次数越变越少  感情越来越害怕变淡
没关系,那样给我们机会努力存够话题来38,哈哈

很开心还有你们 。
尽管我在你们里面最大除了筠
多谢你们的包容 照顾 挖苦
很真实的温馨。





悠哉闲哉的日子不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