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Last 100 Days.




时间过得无比的快,
快要到大家决定各自到处飞的那天了


追求自己的梦想还是认命的跪在现实前....
我好挣扎。

我太清楚自己想要的
但却不知道那是否适合自己
靠。

没兴趣的东西我在认真做都不会开心
对,跟着自己的心
我要为自己所喜欢的做一切牺牲
全部努力联合一起就可以打败后悔的心


停止动摇的心,
认为那是值得的,就算再笨再傻也觉得是值得的
值得的....






打开钱包翻开那很久没去清理的票根
才发现原来我那宝贵回忆不是存在日记不是存在Blog
原来是在这些票根上

看着戏名,看着日期,回想座位旁的那个人是谁
几米说过、
看过的电影内容可能早已忘记,但身旁坐着的与那人当时的感觉永远不会忘记。

回想起很温暖 原来满满的回忆我没有遗失。
在特别的节日上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当作庆祝
那种感觉 我还在。

但就是不见了一些很重要的票根
把它给弄丢了...就算多着急的找就是找没有
就好象把当时的感觉都消失了,很遗憾吗
是我找没有你,还是你把我弄丢了... . . . . 


剩 下 的 只 是 回 忆 。




 就是不想输给回忆,
那么拼命的让自己开心。

从别人嘴里听见原来你不是我原本认识的那种人
突然我好慌。
从一开始那么的信任你但最后一刻还是信任你的
但我发现原来别人比我早发现并不相信你了
我还活在谎言里。

很无奈,
被骂了过后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原来也是受害者
被你潇洒训了一顿后,你还是一样你那虚伪生活
甚至可以把你那虚伪故事发扬光大
但我却很自责。


身边虽然失去了那些很多很多可有可无的人
明明你以为那些与你相处久了就是懂你的人
甚至与你同甘共苦的那些人 但最后还是散了
为什么总是那样不坚定
反正有失必有得,改变了另一种自己看下会得到什么结果。



幸好我还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