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我就是没办法。


生活就是那样
一路太过开心,太过顺利,太过轻松
上帝总爱发些难题给你收敛下,
每次都会预料到 过后会发生什么事
但真正发生时还是难免逃不过难过一场。

真的很讨厌 很想逃避什么不管这些难题
但不去解决它永远就是疙瘩
就算用哭到瞎 永远都不能解决,

每次结果出来
不是就是我们还是朋友,要不然我们就是陌生人
那我可以放着不管,让我们变敌人吗,
至少你我还会互相狠狠记得。

尽管每次发生那些事,
你是我珍惜的人,我也会放下自尊厚脸皮的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
继续我们的吵不散 当作没事发生
那是我们最厉害的了的"吵不散"



但才很现实的发现,
原来吵不散是真的,
但里面就是还有些东西就那样慢慢变质了,
回不去当初很单纯的那个我和你。




--------------------------








很可爱的也很爱的两姐弟,弟弟每次很可爱嫌自己头发很少 +很多pattern的世翔
很爱乱跑不听话的小宝贝Avril +很累就要哭的 一不累就超级多话的哥哥Giovani




----------------
每次工作心情起伏都在与你们的一举一动
不是每天都那么好伺候也你们
isshhhh!!
威胁的话是我每次都要用的办法
吃硬吃软 也要拿捏得刚刚好

“跟我坐好、不然不用回家!” “ 再讲话试试阿、安静可以吗”
类似好多这些话每天重复到我都要破音了
但对有些很管用!(只限1分钟里)

哈哈骂归骂,
但还是很爱你们这些小家伙

小宝贝每次很让我心溶,

“为什么你哭?”
“因为我想妈咪了。”
“那老师想妈咪,老师也可以哭咯?”
“不可以,我不要你哭!”
........
“你裤子穿不下了,Avril  你够力阿你 !”
“因为我肥。。。”

“为什么你要一直这样摸我的手..?"
“因为我要sayang老师。”
.....
“黄老师,你好。”
“黄老师,我乖吗”
“黄老师,我剪头发了吗美吗”
“哇谁帮你剪的~”
“嗯 grandma~美吗美吗?”
“不美”
“呃~我要你说美!”
“不要”
“呃~快点讲美!”
 “我 不 要 !”
..... 
”老师,他哭了,我要帮他抹眼泪!"
"不用,老师自己会擦。“
....来不及 她就默默拿着tissue就冲过去了
.....
“啊,Avril,你踩到我的脚了!很痛也”
“对不起老师,我帮你揉~”
.......
"Avril,老师帮你看着lego,老师口渴了"
"好,我帮你拿水罐来“
..........
“老师,我要你抱紧紧我"
.......
“老师我帮你拍照,你比yeah”
.......




叫人比yeah,自己却每次很艰难比出那个yeah的小Avril
你很让我感动,有时罢了真的有时罢了
才那么小就那么厉害说话 那么厉害吃
你真的很好抱 好想把你抱回家也但你好重。。arhhh

也很爱惹人生气,绝对
你一定很埋怨我这个双重样子的人
一下子作弄你,一下很疼你,一下子凶你,一下狠狠打你
我情绪化都你害的!
....嘻嘻

朋友来探班说"哇你这边的小孩都长很好看“
真的哈哈,我都很养眼每天
每天看着这些以后会是帅哥美女的小坏蛋们
很心酸以后都不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个年龄都差不错大
2岁至5岁那样
但你们有时很相亲相爱的样子 好有爱好可爱很喜欢!

感情都那么好了,改次要怎么离开
每次没勇气想的问题。

趁我还能对你很好,就这样更好的教你更多更多
很珍惜。








 很爱叫我帮他拍照的俊毅
很成功比出yeah但我失败拍成比中指的小宝贝Avril
很讨厌来进课室玩lego的Julian
很喜欢跑来和我聊天的也很帅的世翔
以后绝对是超级大帅哥的Matthew
很喜欢打扮真的很可爱的Jing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