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Last 2 Day CNY..


新年快要结束,明天元宵了。
那新年前的feel我还记得,多期待我这次美好的Holiday
没白白浪费了,很精彩但真的好像没什么休息到那样=_=
也在生病里度过,也许自己身体明白自己要吃很多好料
所以很听话很快就康复了。


 

整个新年不停的在吃,
很夸张我的胃想像中的伟大。
团员饭火锅buffet各种各样的年饼
肥真的不是问题,虽然偶尔抱怨两句 但很快就忘了自己要减肥这回事。



新年就是大家才都有机会聚在一起
很多时间一起聊有的没的,
慢慢诉说给另一个人我那些过去的故事,
我真的很释怀的说出来 完全没破坏我的holiday mood
好欣慰。

很想拼命珍惜跟每一个的关系在新年期间
有些人 过节后就没机会见了。



 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出门拜年,
第一站我家,还是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少了我的亲古~=(
我妈在等你的也~~五万天,嘻嘻

到了每个家就是赌就对了,
很短暂的团拜,那份开心还存在就对了

一整天无比的赶!情人节我就是不要JB庆祝就对了
半夜很睡眠不足就上车前往娘家
每年那边报道 真的好像娘家=D



2月的云顶好冷好冷
很熟悉的让人窒息的人潮,
这次来到这边感觉我好像又成长多一点了


在云顶很奢侈的大家一起去唱k来消耗半夜的时间
结果搞到隔天真的很累又很兴奋的去玩
年轻就是万能不得不那样说。


很成长的地方就是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献给了云顶,
很冲动就想要一个人看电影
 10多个人去看贺岁片,
而我很不合群的去看了刺激的冒险动作片
捧着爆米花就一个人进去看了
周围都是陌生人,哈哈说真的还蛮喜欢那样的
一个人的电影绝对还会有第二次

早预料那部贺岁片一定不好看,全部看回来一直在抱怨
哈 哈 哈,不小心得意下我的决定是对的嗯



就是很不想一直习惯依赖任何人,
习惯了就像吸了毒那样
学习一个人独立
其中目标,
试着一个人一定要去一次旅行所以我要先前学习那些感觉



但真的我还是那样懵懵懂懂
走在人潮里还是会发呆还是按着电话结果不小心小走丢,
还要小我很多岁的堂妹看着我提醒我
唉,真的谢谢可爱的你,那样照顾那么笨的我
我还要学习怎样专心走路,走路也会发呆我真的疯了





与家人受不了粘着了好多天,
好开熏~

与这些不可爱的坏蛋亲密相处了很多天
每次做工不停在忙,要认真下来欺负调戏你们都难,
所以整个假期,我都很兴奋的来好好“疼”你们囖~
斗嘴骂架吵架后和好开玩笑玩闹。
跟你们一起,我就是个长不大又幼稚让你们每次翻白眼的大姐。




 --------------






超开心超饱超热闹的昨天,
和他去吃完了离别前最后晚餐,
跟你一起,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形象
每次憔悴的样子都给你看完
你好样的你=_=


吃完晚餐,还有下半场,
去很好笑很可爱的姵妏家吃宵夜,
"烤菇大餐"

很热闹大家有聚在一起了,
超爱那种气氛
吃着超好吃的菇也吃着那气氛,
院长说,
你和我们一起,你一定很快变肥。
我总是在说很饱吃不下时结果在你们不停聊天下默默喝完另一碗甜汤
在你们惊讶下不停吃,就一直被你们笑,
哈哈~好吃的东西我在饱肚子总是还有位子装
我自己都吓到....

很喜欢很喜欢那样不停吃不停大笑的夜晚。








送给你这个就是要你不停喝水,
你那非常弱的身体,
连我都可以打败你拜托 =_=

赶快变强大起来,
半年里希望你变得更不一样,更有实力,整个焕然一新。


很舍不得最后一天的回忆,强忍着眼泪转身
23/2,171后的约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