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H.O.W



每天都很期待明天的自己要过得很充实。
很多事来不及后悔,
开始想念以前的自己  
想念有个固定的时间看见你的自己

有时久得快忘记我们怎么认识了
要回想起真的很模糊
但我很确认之前的我真的很开心 如果没记错的话

有了梦想,就会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然后 从珍惜变冷淡变陌生再变不知所终

很讨厌那样无法改变的定律。

很舍不得我们就那样离开,
既不是情人也不是什么特好的朋友关系
说暧昧其实也没那么over
就那样处在很不明的关系 
可以很幸福可以很温暖可以很悲哀 留给大家幻想的处境
如果就那样离开了  我会很舍不得。


就像超建和我说,
以前傻傻地认为大家不会变,现在就傻傻地只要珍惜 那人就会明白。





我真的不想聪明
想得太透,一个人真的会太伤心
就那样被其他人一直说很傻,其实自己有没有傻自己最清楚。
也许被你们说中也说不定。

我很多话还没来得及对你说
以为以后会有机会,但我真的很健忘
因为以前想对你说的话到现在累计太多,我怕忘记了
也还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机会。


非得要我提醒,你才会记得我吗
还 是 你 根 本 就 没 想 过 要 记 得 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