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迟来的18号Post ♥


18号18岁生日快乐
oh yeah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懒惰拖到现在才来回味
可是现在翻回去选照片时
充满热血的回忆
我们大家都18岁了 wohoo
只是我比你们大得快一点 除了筠和京和daren
像LHH说的,老得快(suck=_=


从星期二不停盲目庆祝到17号的BBQ
真tm的临时哈哈
last minute的jio人
last minute的买材料
last minute的选地点
last minute的发现很多事

虽然那天真的会有点小情绪
真的前所未有的累!

最后很多人也没jio到
恨死我吧赶快=_=
连在路上遇到你们的勇气都没有
我真的他妈的lakai
原谅我,因为太last minute了
不过幸好你们没来我只能说哈哈 相信我!


那么迟的bbq
感谢你们吃饱放工后才来我的庆祝会
实际上你们把它当同学会!
被我说中了吧
去死吧你们这群
哈哈哈对你们真的是有爱有恨!




其实过程算high
我在说服自己是蛮成功的!
哈哈哈
谢谢你们都有听话穿polo T
来这个勉强的poloT party
LoL


谢谢我的little 3的蛋糕
今年你送的礼物终于正常了 哈哈






很感谢你放工赶来,
很不合群没穿上poloT
但很不甘愿的原谅你吧
哈哈 大合照又没有你了
EMO..shit==


因为有你,
才能勉强顺利成功的BBQ
对你说不出太多客套话
哈哈哈 太爱你 是我要对你说的
(嘔...
因为我太笨所以要自以为聪明的你一起陪我每件事才能撑过去





大姐elaine 即使手上沾满黑黑的碳
其实你还是我们心中的公主
那种很吵很烦的公主 哈哈!
那么久没见 一见面我们还是很不爽对方是怎样哈哈
结果你还是很贴心
那天真的很喜欢你的拥抱在我无助的时候
不要这样我很害怕我会大哭出来的 哈哈

谢谢我的18岁里有你们!










还是长不高还在一直在放空的嘉德

那天辛苦你了不停为我们打灯 
那么久没见 你竟然变....帅了
哈哈哈 可惜还是没长高没长高没长高!
BLEK=P

谢谢你那么幼稚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说的!哈哈哈
因为太搞笑了 所以我要拍出来哈哈

很美很喜欢很惊喜啦其实
你就是喜欢送那些让人舍不得打开的礼物
什么叫不开心就开一个
哈哈 那我永远都不会开的!
嘉德你听到了吗!哈哈哈





----------





我生日有你的出现我还是回不过神来也伟建
哈哈哈
幸好最近有联络只能那样说 幸好啊
不知不觉你就要去台湾读我梦想的科目了诶
羡慕死了 要抱着我的期望去读阿哈哈哈



小感动你的最后惊喜

“其实看起来我是空手而来,但我的礼物在这里”

打开礼物那瞬间我看到了自己喜欢的颜色
哈哈那感觉很不错
就像你写的小说里面的女主角也很喜欢橘色
你  故  意  的  是  吧  !
哈哈哈
你那张纸touch到我了
你干嘛学九把刀,让我真的写下我的梦想了
10年后见那张纸!LOL

我永远不会忘记曾经有个小少年
教了我很多些小道理
一起讨论小说剧情
看你写的小说,虽然每次没看完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你还是个热爱跳舞的热血少年

去到台湾有机会看见那引起我们很多回忆的九把刀
不要忘记来和我炫耀!!




------------------





我的救命恩人学长
唉 欠你的还真多
每次害我内疚到要死=_=

你帮了很大很大的忙
感谢的话说了无数次还是觉得不够
怎么办 但还是谢谢你
从以前到现在都很谢谢你






还是很3838的和良
和良我们都18岁了
该成熟了哈哈哈

你不要每次搞到很缺爱那样哈哈哈
但这些还真的是回忆啊啊
还是原本熟悉的你  没变.....
真的是熟到什么都可以来 我比你大诶!我是你大姐诶!
改次再骚扰我我会学空手道来对付你的!
你试看啊试看啊LOLLLL

怀念ing.....T_T


啊啊啊LHH
哈哈哈我们终于见面了
很勉强的拍了张照
哈哈 事实上我更本就不想和你拍的
看到我的脸有多勉强吗suck哈哈哈哈
哈哈哈
因为很想写你 给你感动下但又没照片没Mood写
就......随便啦哈哈哈

看见你们真的是兴奋到喝醉酒那样
被你说中了 哈哈哈
很怀念斗嘴啊一切一切!
怎样啊我就喜欢我所选的啊
哈哈哈 你刺激不了我的!
LOL

很怀念你们每个的吵声,
Lhh;啊,很烫很烫
筠:哇 你一个大男生都怕烫是怎样
Lhh:怎样啦!男生也会是人啊,不可以怕烫哦
筠:你那样凶干嘛,我还在想很怀念我们以前吵架的日子的勒
..................

哈哈哈哈!!默默看你们斗嘴都觉得很幸福也
那样无厘头,
随便什么都可以吵 就不伤感情就对了!

Lhh,
给你们回忆99......



-------------------




不是读我们学校不是我们班的刘伟量
哈哈 你和我们班很多关联勒
开心吗哈哈哈哈

给你荣幸和我们一起high
哈哈 认识12++年了
你才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是怎样!

谢谢你,
还是很开心啦
礼物也很喜欢!
你也要去台湾了
现在去台湾很流行吗==
不要一直说自己时间不多,哈哈哈很难听=_=
你生日啊我会抽空下啊会去台湾下啊
考虑下啊哈哈哈啊
要寄机票给我勒不要忘记

诶,不要忘记那个每次很公主下啊很喜欢使唤你的那个人勒
哈哈哈 每次丑样给你看到的那个啊
记住我很auntie很sa很sa的那些pattern  我ok的啦!
哈哈哈 
去到台湾有机会交到很正的正妹女朋友不要忘记我lorrr
交比我漂亮没关系,不要比我sa的就好了
=DD




----------------




谢谢驾123的那个
很懒惰写你名哈哈哈 又没很好听blekkk

谢谢你从特地从KL带下来的蛋糕和礼物
很不相信=_=
但吃了感觉有点不舒服是真的!哈哈哈哈

你说的,
骗我你就泻肚子1个礼拜
准备好ready!哈哈

你的礼物我超级吓到真的
哈哈哈 卡片也写到很不错感动那样
原来认识5年了 看不出也T_T
那样感性很不像你勒哈哈 
我比较喜欢那个很喜欢塞我塞到要死的你!
seriouslyyyy hahaha
谢谢你~~~




------------




18号当天无意中留给某人庆祝
哈哈哈 其实那天你才得空是吗

停车也坚持要停在118
哈哈哈 辛苦你了陪我一起发疯 一起走远路=_=

连续2年在18号当天看鬼戏当庆祝
只是座位旁的人不同了 哈哈
惊喜吗惊喜吗惊喜吗
谢谢你的礼物 也很喜欢
不过比较喜欢你那珍贵的生日歌啊真是的
=_=
为了你说我那么特别的笑容  我勉强每次都笑怎么样
哈哈哈

很多说不出的感动、
等有一天再来慢慢偷偷告诉你 嘻嘻

偷偷告诉你其中一个是..18号能和你庆祝其实很开熏喇=P









-----------





原来很多人都喜欢看到我的笑容
我还真的不知道 哈哈
很欣慰很欣慰

还真的不知道原来有人看到我苦脸还想直接打我的
靠,哈哈哈哈
我笑就对了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谢谢大家的祝福还有一些还没谢谢到的人的礼物
还有几个超级steady的在当兵也不忘记我生日的好bro
还特地打来,
很感动很开熏很惊喜!
不枉我每次还在读书时每次催眠你们18号是什么日子
哈哈哈哈

谢谢嘉敏的blog post礼物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以为我们之前很熟有时常聊
其实是你忘记我们很好聊的那些回忆了=_=
我还在停留在那边,所以我们真的没很陌生好吗T_T
很谢谢你在做工后特地最后一个赶来看看我<3 p="">


我那样18岁就这样很开熏很随便很快速很临时就过了
来不及感动那样,
谢谢大家让我知道了,
疼我的人还真的有存在,
回想起都很感恩也,
很不想失去你们 每 一 个 人

谁是真正一直在你身边陪你的,
谁是一直以来在敷衍你的
谁是一直都不会忘记你的
谁是心里一直有你的
我看得很开。


我的微笑即使在不开心也要笑
为了爱我的疼我的笑我的爱塞我的你们
许下了3个愿望
我会很开心的每天都在笑=)




18岁要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