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偶尔怎样。


忙碌的快要度过半个月
持续这样不停做工,让自己完全不要那么空闲

一有空真的不忘给自己一些emo的事来想
真的犯贱,想多真的会害死一个人

结果累得快要失去娱乐了才来呼救
好想念和大家一起吵闹的时候
遇到很要好的人 我真的不想婷下聊天的冲动
就好象很多年没开口说话那样
我很想一直处在兴奋状态,不让自己有点沮丧

唉 渐渐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给我一些很多余的温馨问候 我就真的可以很感动了
只要是你的。





每天那样像读书一样的时间早起,
可是要面对的 再也不是我可以撒野撒娇吵闹幼稚的对象

要面对的是 一些看着我们成长的小朋友
有时很压力,
有时很累无助时真的想起那些在我身边每次帮我的人
一有困难的事就可以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帮你
但现在真的不同了 嗯。

我渐渐那样学会独立。


很想很谈心lhh
他叫我心累了就大哭一场,不要忍着
敢敢大哭后你真的会体会一些事的

哈哈可是我还没那个时间来哭
有时间又哭不出了哈哈哈
emo了.......

好想叫你join陪我哭那样哈哈
大笑着我们都成熟了

我会很努力大笑说出那些很伤心的事
相信我。


需要有些人时那个人一定一定不在你身边,
这是不变定律。
真的真心讨厌被ignore的心情
从没改变,从没释怀
一直很淡定的面对,
真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大暴走 
但我很不想成为连自己都很讨厌的那种人!
你把角色对换,你一定会讶异我真的太耐心了
其实说起来是我太认真了
恍然大悟后 我真的比较喜欢之前的你。





干脆把我的血液抽光让我抽搐而死
也不要那样折磨我了好吗


缺乏那点运气
我要不停收集一切价值连城的幸运






--------------------





终于见到面了,
从毕业踏出校门后就没见面了
讲出来都心酸 哈哈


就算之前发生一些事
就算那么久没见面
幸好没很尴尬 幸好
证明我们的感情还有点稳固啊亲古~~

虽然真的有些东西变质了
哈哈 有时你真的问到我会心痛的心事
单枪直入直接shoot到我
你mei的 哈哈哈

亲爱的小3 哈哈
你还是没长高,
这样多好 我还是可以依旧一手绕着你的颈项 
让你害怕以为我要让你窒息那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终于可以update我们的合照了
真的拍不够哈哈 真的
也聊不完  各自有要忙的事
要出来约个小会时间match不到
SADCASE.


好怀念以前
你真的真的瘦了,像你说的憔悴了
啧啧 害我羡慕死了哈哈

不要每天生病了啦
要像我这样多喝水啊 哈哈
看着我的包包依旧那么重
依旧一定装着水壶
依旧偶尔的默契还有在
依旧你那个又王八又可爱的表情
依旧一直跟我分享你认识的帅哥
依旧有点那么点大胆
依旧很粗鲁的大笑
这样才像以前的我们啊

和别人说的一样
我们长得好像,长得而已!((大笑lol
就像你说的啦
一样可爱 一样美丽!
哈哈哈
关于你的post我终于有机会生出来了

问你问你感动吗
希望下一次我还要看到你和我的合照出现在我的blog
而不是又在互塞和谁的感情比较好
而忘了彼此,
不要忘记我!
打开line不要忘记我很喜欢read了不回,那样欠扁的我
啊不然你就很喜欢敷衍回人,那样欠揍的你
好想打给你骂粗话阿每次,哈哈哈我们可以不要那样了吗哈哈哈哈

要记得,
我们错过的人一直都是我们喜欢敷衍面对的那个人!

嘿亲古,撒浪嘿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