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You only live once.



今天大家都考最后一天了
毕业愉快。

本来很抱怨的,
但听到有人说,
只有我们一班是全校考最后一次SPM的才帅好吗
属于我们班的最后一次毕业
最后一次考试
最后一次全班出席聚在一起

超 级 难 得 好 吗 !


真的要在考完试后才能真正忙起来
我要过到忙到忘记任何人
没时间emo
没多余时间等任何人了

时间不等人,
真的在最后才会知道真正不离不弃陪在你身边的人到底是谁

我希望是你。

在乎这句话好像谁先说出来,就谁会最先输那样
虽然没资格那样说你,但有时真的很懊恼很懊恼

被人影响了,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就过着我那自以为的是单身又不是单身的生活吧
不要再去打扰任何人了  有挂念的话会过得很辛苦。












----------------------------


很喜欢看新娘穿着婚纱与自己心爱的人参加那甜蜜的婚礼

真的好奇HAHA怎么那样有本事找到那么美的新娘!
哈哈哈

保留着haha最最最幸福的一刻!
Daebak





 














新娘一定会超级幸福的
真的阿 HAHA的嘴甜不是假的

新婚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