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Babe, u re stronger.




从幼稚园同校开始,
小学,中学就还是一样学校就对了
直到中学我们终于同班了=____=
你是姐姐,我是妹妹
我没有真正的姐姐,
但你那样每次妹妹的叫,叫得我都感动。
虽然你没有像姐姐那样时常照顾我,
而且每次很lc时常会和我吵架,作弄我
但有事情,你会跑来安慰我给我拥抱那样
也很耐心听我的牢骚
真的很感动,我哭不是因为委屈,是真的被touch到了



原谅我每次有时真的很忍不住会骂你粗话
哈哈哈
有时你真的太lc了
可以一大早,脸很臭就很想要跟我打架酱
哈哈,
love u so fuck u
我粗话里充满了我对你的表白,请相信我。

虽然每次没很多话,
但有时mood来就好到很吵
真的很吵 哈哈哈
你的笑声真的很吵!
但我还是很喜欢听你的笑声
哈哈哈哈


周嘉筠
你是我见过中很坚强的女生。
发生这些事你还是很坚持下去就对了
考试会有来考 即使没mood,
逗你笑你会笑 即使是苦笑,
无意间发现,
你真的很坚强,你一个人守住那些委屈到底多久了
真的很讶异,你真的是奇迹的存在。。。
今天去医院看你了,
说真的我很想抱到不想放开你了,
很想把全部温暖都给你。
你有笑。
虽然知道是苦笑,不发自内心的笑
但 你的笑让我们都安心了,真的

虽然在你身边,我们什么都帮不上
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不停的祷告
还有就是你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你身边有很多很多关心你的人
大家在你身边陪着你,亲爱的你永远不是一个人。

你绝对不可以病倒
不停的提醒你,你觉得烦还是要提醒!
周嘉筠,
不管听到什么结果  还是医生一切的狗屁话
你还是要坚持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
要坚持相信你诚心日日夜夜祷告的内容
要坚持相信!


虽然这个世界会有很多很多不好和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偶尔也会有好事,一定一定会有!
我们就是要为了要遇见这些好事而努力活下来的。





每次这2个人坐在一起,全世界的人吵架的人都可以输他们
哈哈哈
外面餐厅还是哪里有他们在的地方
永远都不会缺他们的吵架声
超建驾车时elaine绝对不可以坐副座
我真的很担心每次 虽然有买保险  唉
吵架内容永远是很好笑 很凶 很无厘头 很可爱
谁大声就谁赢!

很开心每次不管补习还是还是那么坐我附近
都是很傻白的人啊不然就很搞笑的人
真的会很怀念。



3个里面就算少其中一个,补习班就是还是很吵就对了
我们的矮人小颖珊缺席了
给你遗憾吧 哈哈





本来觉得不应该在这篇写你的
但我有感觉你会做出让我很烧的事,就写了
哈哈哈

我们认识想起真的太离奇了
因为爱聊 因为你的38 我们就熟了 
哈哈哈哈
彼此嘴巴很硬 
每次不认输,偶尔很情绪化
偶尔关系很坏,坏到连hiu都不想hiu
但只允许偶尔而已!...
关系很好的时候就可以把以前的不好一笔勾销
虽然真的很熟了 但还不是可以聊很多心事
但一聊就会惊吓到彼此(里面都是劲爆的事)
每次都在猜想到底你会交怎样的男朋友
(好奇到都要死掉了!
哈哈哈 
以前有很多我们都一起喜欢的东西
喜欢橙色喜欢到要死
每次要比赛谁的橙色东西最多
你赢你赢!
喜欢很多很多...都忘记了....
哈哈 
死爱面子的hiao狮子女孩吴宛恬
每次可以很厉害说话
笑得可以很大声
骂人也可以骂到我都庆幸幸好我不是那个人=_=
凶真的你第一名,人好的话也不输任何谁
但哭时真的很不习惯你那样
每次有事都知道有人一定会陪在你身边
所以没多问你一些事,但真的还是很想关心你全部全部
真的很感动 有时我一个人时,你会出现在我身边
虽然说着聊着是全部你的事,我当个听众
但是还是真的很开心,听那些你的38生活事

真的很多人爱你,
当你想起那些伤心事,
不要忘记那些爱你的人一点都不想看到你的苦脸

所以笑到嘴巴咧开,还是要笑
祝福你会等到你的那个人
哈哈 坚持相信你们会有结果的
赶快也要默默祝福我和little prince =D
一点都不想和你感情变淡,一点都不想,甚至很怕
所以什么事都要想到我啊可爱大方美丽的吴宛恬((嘔
 



写到你们了,最好感动到死掉
再不写我真的快忘了 哈哈哈
我记在心里,忘在头脑!
真的很爱你们每一个,虽然写漏了很多人

还有你!我知道,不要抱怨,我会补回去的 哈哈
就是再说你,哈哈 我要等我们那天久违的约会!
我  要  你  来  亲  自  约  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