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问自己开心吗。


 爱偷窥的人最会保护自己了。
嘻嘻

毕业了20++天了,
问自己开心吗,过得充实吗。
现在拥有毕业前没有的自由,但还不是每件事都能做
所以蛮无奈的。

问自己自由吗
追求自己之前没勇气追求的东西,
但就像被囚禁了那样
所以很不开心。

每次问自己值得吗,
答案不一样,但结果却一样。

 有时真的很想当个什么都不计较的人,
但那样潇洒 我没保握做到那样。
明明就没很在意了,也很失望就算了
但失望太多次真的很伤,即使我什么都没说,还笑着说没关系。

如果你还有那么点点良心,
还在意我那么一点点
就该反省下了 我会很感动的 真的。







沒有女人能夠一輩子不斷的感動一個男人,
每個人在不斷付出而得不到回報的情況下都會厭倦。

很赞的一句话,
我尽我可能不厌倦,但一起努力下真的不会死的









每天那样随着自己心情做工,其实很不错的哈哈
偷窥每一个小孩的傻样,哈哈哈哈真的很可爱又单纯纯纯
最喜欢看着小孩子,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这弟弟可以不停的盯着我看,
他表情甚至可以完全不变好久好久,看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真的真的很好笑,
我对他笑,他用不变的表情回应我。
但他妈要推他走时,他终于有反应了,
指着我跟他妈说 姐姐也.....

我的性别有那么难分辨吗
弟弟,你可爱得我好想捏死你阿啊....=_=

好喜欢小孩,嘻嘻
好期待好期待1月1号的工,
1,2,3 Fighting !



拖某人的福,我们都变的更坚强,
对,好 朋 友,这3个字的定义不再相同。
就是要偶尔给我们些tmd的王八事件,我们才会成长
别人的坏话随便说说,随便听听就忘,那样最潇洒了

朋友吵吵架,冷战个几分钟就和好,
没必要再那么幼稚了,我们的青春不可以在浪费了。

很难得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 做一些比较“成熟”的事。
哈哈哈哈
偶尔大家一起emo,但就是不要做傻事
哈哈哈哈

每次很期待的出去玩,什么都不计较
不爽就塞,每个人都很大方又可爱可亲 呵呵呵呵呵呵



来探我班,解我的闷,带好吃的给我,
你们最可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