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毕业愉快。



 




毕业了,
 我以为我和全班都合到照
结果只是我以为啊
想出来的还有几个人没有

要大合照 在我们班几乎不太可能
大家没那默契 承认吧
但有时我们感情可以好到吓死人
哈哈


不知道离开你们后 我会继续想念吗

想念 一起骂华语老师的日子
想念老师有时很不顶我们很吵
想念玩奇乐玩到吵架
想念每次bojio时就会吊臭
想念恬每次大声的骂涵丰
还是涵丰会有时不懂不爽elaine什么
想念和 珊感情还是很好的时候
想念 嘉敏淡定的表情
想念elaine是我们大姐但是个粗心小妹
想念嘉颖爱玩女生的头发
想念伟建会写小说和偶尔跳舞给我们看
想念伟吉骂粗话和讨人厌的笑声
想念和良偶尔很王八的来贴我和珊
想念和良会来载我去打羽球 即使我家住那么远
想念和伟强疯狂的聊k-pop
想念joseph每次很LC
想念嘉德每次被人笑矮
想念奕学是我们的妈妈
想念超建和奕学吵架
想念超建考到驾照就很steady
想念照智做作正经但很有实力
想念欣宜带好料来会为我们一人一口
想念嘉欣有时太active
想念京芝虽然不是我们班的但喜欢和我们在一起
想念大家拼命做数学的日子
想念男生打球我们女生会很high的打气
想念会偶尔说隔壁班的坏话
想念整天很大胆的ponteng不喜欢xx老师的节
想念ponteng后就一定会去打球  啊不然就很大胆的出校
想念每到谁生日就会大大声唱生日歌到好像要给全校知道
想念我们几个生日一定要互送同样是Giordano的衣服
想念大家从感情不好到变很好
想念幼稚 互塞的日子
想念很多很多的 秘密...
想念5.3有时会很合作攻击他人
想念5.3真的很多美女 但帅哥没几个
想念 4和5.3的全部全部 每个人即使没写出来.....

就凭着要毕业了 要怀念,
我才那样勇敢写出来
不然我真的有一天真的会忘记那样的美好中学生涯。

很感性很感性..
本来以为这样分开 真的没什么好留恋的,
但写出来后,回忆有那么多那么多

SPM考完的日子说久不久
分开后 说不会哭的人,
永远是第一个哭。






谢谢超建送的祝福语,
谢谢你不会担心我
即使我说我很紧张,你总会说你可以的,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把我看得那么坚强好吗   我是女生是女生好吗=_=
你每次说相信我相信我,我都还傻白到相信勒
所以可以耐心点回答我吗,
"真的"
(这个词没很难回答是吗 哈哈哈)

谢谢之前的矛盾大家一笔勾销
你还是会记得我,很感动。


SPM国语你会pass的 明年重考绝对不会看到你
相信我。
"真的吗?”  ~真的哦 哈哈哈





我觉得有时我很坚强
明明看到残酷的事实,我只会伤心到那么一下下
友情有时真的很脆弱,
就跟爱情一样  偶尔会变淡偶尔会一去不回
你有你的自由,你开心就好
但只想告诉你,
你依然还在我心上。








每当在这个人的面前我就不会掩饰
5年的同班朋友,
他可以很了解每个人,大家都很爱跟他聊心
但他就是找不到他的另一半
哈哈

廖函丰,
很爱这个朋友,是真正的纯友谊。

在他面前 我不会保留自己 把什么都告诉他
就所以他最了解我的脾气
知道大家有彼此公愤的人 就不停的骂
知道我每次emo什么
知道互相喜欢怎样的人
知道我在乎什么
知道我的改变
知道很多人都不知道 都在误会的事
知道我不该和那个人一起就不停的劝我
劝我做一个女生要矜持=_=(suck ==
知道我的脾气很不好 尤其对他的时候 哈哈
知道我很多秘密,所以真的不能得罪他
他当然也不能得罪我  哈 哈 哈

不爽对方就会毫不保留的大骂
有好笑的事情一起大笑

以后不能在每天见面,想到又emo了....

LHH ,
真心祝福你不要再那么没种了,这样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哈哈哈哈 
保留自己所有的自尊,不要再那么没心没肺了。



 



本来就很不喜欢我的笑容,
但为了那句 “你要好好珍惜你的笑容”
所以我决定要好好爱我的笑容,即使真的没什么特别
C=









忘了一直要谢谢在我SPM时不断给我鼓励的人,
谢谢和真的很感动还会有人每天同个时间帮我祈祷
祈祷国语没那么难。
还有的发很傻白的图片来鼓励我
谢谢 自动帮我求九王爷的福给我,还叫我spm后才脱掉
谢谢那个每天会发个加油和在慢慢改变的那个人
妈妈会买补的给我喝,每天提醒我吃早餐(虽然真的有时不顶真的太吵了==

真的真的很感动你们有心了,真心谢谢你们 =)
要考得很好 这是我现在改答谢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