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Last Week =3




上个星期的充实 拖到这个礼拜来写 zzzz.
超爱这种感觉。
忙忙回到家不到一下子又出门到晚上很迟才回家
过着 忙到很累的日子


上星期五 Larian!
想要认真的跑 但没想到要拿奖的那种的认真
哈哈 真的。很纯粹想要去运动减肥下而已。

一开始跑 很快就没气了==
和朋友说好 没在一起跑 没谁等谁
个跑个的。
看着很多人超越你跑到前面去了
那种感受/.\ 不懂为什么很怕
一个人跑的孤单
激起了我 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跑

半路没气时,
一直想起 我最近在看的韩剧,“至美丽的你”
内容是有关运动的。
女主 具在熙,在戏里 同样是越野赛跑时说过,
“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

结果 意识模模糊糊到终点时,
得知我拿了f4&f5女生组的第七名  \ ^0^ /

真的很欣慰。
谢谢恭喜我的人

恬让我很感动 虽然那天她没得奖还跌倒受伤
她很伤心很伤心
2人互相安慰时 发生了很感性的事。
哈哈 我会一辈子记得我们俩久违的感性的



隔天 星期六,
是Hari Kantin

我们家persatuan,ALAM SEKITAR
也参加了义卖

一大早不停的忙
也接到了很多order。
很感谢来支持我们的人
哈哈 你们很steady!

印象很深刻。
哈哈 和恬到处去卖
遇见了很多很帅的弟弟 也有很多很steady的人
走一圈就能很迅速的卖完
也许是魅力太强。哈哈哈哈

变得很大胆 跟有些平时我不敢说话的帅哥搭话
要毕业了 就让我HIAO个一天嘛 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那一天





也连续度过了2天的中秋晚会!
不停的吃 当作补充体力和力气吧==






------


 要SPM了,
还没认真读书,很罪恶感/.\
开始要活过来了!

拜五那天 和队长出来温习国语。
哈哈 整个认真!
实在是忍不住了,叫他教我学车。
他很steady又怕死。
我加速时 死命叫我踏break
一边驾一边死命笑笑笑 
我真的不懂他在怕什么 哈哈哈哈哈
他很让我感动。 
会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即使去看一眼也好!哈哈

每次当我认为我身边全部朋友都死完时,
他都会做一些让我觉得还有希望的事。

谢谢你,比朋友更像我的朋友!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比天还大的友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