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So Blue..



预考周...
压力是还好 不够睡是真的。

黑眼圈 越看你越有成就感 是我努力得来的吧?
哈哈

这次 我要很努力
成绩赶快出来吧!

原来考试 我还是很闲管一些事
怎么了呢,让那些不该有的情绪影响考试的心情
我真该死。



才发现 脸皮厚是种优点吗?
你都那样对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还那么不潇洒



真的比较喜欢之前的你
还会抽那时间来陪我
即使是短信
每一封都那么认真
就算有怀疑的心 但还是选择相信
真的是很怀念

心变了就是变了
说那么多 你怎么还那么不清醒
一动心 果然还是悲伤的开始
总没好结果

说好考完试 要带我去特别的地方
你那约定 应该也忘了吧?


哈哈
goodbye,we were gossip couple....
潇洒点吧 黄丽萍。





好事坏事一起来
在别人嘴里 听见了一些事
不管那是真是假
最重要我相信那告诉我的人
谢谢你 对我坦白

我没很生气 只是伤心无言多一点
怎么能那样
我很不明白
同个人 做同件事 被骂的人只会有一个
就face problem?
你妹.....

算了 不想去明白你们的脑袋到底装了什么
我不是她那个女神
当然做什么都错的 即使改了在你们眼里 我还是错的
真的
所以什么都不做 要不然就什么都做不顾你们眼光

有个人对我说过....
做我该做的事
不该做的不做
如果都做了 就要学会 忍 和 等 !


感谢在我身边的人。
虽然我多么需要你时 你不在我身边
甚至对我不闻不问
但还是谢谢你教会我要狠心,
和教会我 要睁大眼睛不该随便相信人。






15/9
UTM 国语讲座会

很夸张的壮观 超充实
看到了以前怀恋的帅哥 哈哈哈
看真的就够了 哈哈
国语 Figh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