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Ho-hum school life.


超讨厌的上课日 又要回来了/.\

真的忙啊忙啊 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预考要来了 真的很讨厌
准备一切都是假的 临时抱佛脚是真的!
努力了那么多 忘记的也很多==
谁说多做练习就不会忘记 这种话我不想听了
唉 做新的忘旧的、学新的忘旧的-.-
哭吧..

开学后 我要每一秒头脑保持清醒
每一秒都在想公式 程式 算式!

奋斗的那一时刻 即将来临
Fighting !




这星期 我只能说 很充实很充实!
哈哈哈
昨天的七夕也很充实哈哈哈

但上礼拜4 看这3D电影是我比较难忘的哈哈哈
很开心 虽然觉得一生可能没几次
希望那人也好好记得啊 哈哈
要好好记得 你很多很多第一次给的我这个女人啊!
哈哈哈哈

总是觉得你有时很假 很会怀疑我!
但其实我们都一样=____=
缺安全感
怕被别人拒绝
偶尔很emo
总是一直笑笑笑 说一些很傻白的话
所以不要老是觉得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那样很伤人也很气 真的!
其实我们都是同种人!哈哈哈哈







---------------------------

最近迷上侧脸了
用超精致的照片 鼓励我努力冲劲十分的温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