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You win some,you lose some.



这礼拜 连连续续发生了很多事...

我亲爱的 恬小姐生日
突然感觉
还停留在去年为你庆祝生日野餐那样

时间好可怕...

一星期 过得出乎意料的充实
很喜欢那样。

这星期对我来说
很情绪化
可以一下子开心到飞上天
可以哭到眼睛红肿

哈哈
我会好好记得我们一切发生的事情
即使 结果没怎样 但对我来说我很满足了





昨天,
和超久不见又10++年朋友一起打羽球
每天 说出去喝茶叙旧
结果 一个屁也没有==

哈哈哈 很爱他这个朋友
像他这样好聊又steady又搞笑的朋友 不好找了
最重要 是他的真心

聊了很多 还是不满足
本来他答应我要送回补回我这17年的礼物的
一看他那又狡猾 又欠揍的脸一定知道是假的
哈哈哈 结果互相答应交换今年的礼物

希望不食言!




可爱美丽的LC恬小姐生日
去吃了刷刷锅
那天非常精彩就对了

她很幸福 希望她好好珍惜啊




一群懂你笑的朋友 绝对比不过 一群懂你泪的朋友
时常骂架能显得我们更长久





是不是只要我不说,你就真的不知道我的感受?

有时我真的很想你能告诉你对我到底是怎样
不要总是一个人在那边伤心 在乎就说!

不要那么懦弱,我会很开心你对我坦白的
请让我看见你的真心 拜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