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Dear Diary.


最近过得,
糟糕得很很恨...


感觉被人抢走了
就过得好颓废


看到我那么弱就要欺负我吗
你休想。

真的好想快点快点bali bali 毕业啊啊
想快点过宁静的生活
在一个新的环境 做一个重新的我
重新的生活!





真的很羡慕 那些素颜后还能 show出 超级美丽的脸蛋
我身边就超多这种人...
嗯 存心的 故意的
太讨厌那种感觉了



谢谢你
我的angel =D
好久没有人那么注重我的时候了
我说我爱 super junior
你听到了 真的真的好感动!
即使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但你用心我感觉到了


谢谢 花痴的你
谢谢你 拜托我不要不开心了
很感动你的关心
即使你那么的不开心 我却帮不到你什么
但要记得你还有我们几个了解你的人


谢谢 突然的你
谢谢你的细心 怕我的危险帮我一些的事的人
很感动 还会有个人那么细心的关心
即使已经很久没联络 还是一样的温暖


谢谢你们 那种温暖在颓废时振作 很有用。
感恩 感谢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