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REST 。




考试进行两个礼拜了
在多两科 我就能到处飞到处飞了

这两个星期 充实 忙碌 压力 到我真的害怕

认真努力起来 真的 连我自己都害怕
原来太久没用脑 就会变得迟钝
所以不是每个人都是笨的 我敢肯定。

在勤劳点 买100个burberry也不是问题吧
晚上12点多睡 早上5点多就起来
连续几天那样,
考试中 真的很讶异我怎么不会累..
答案是 回答完考题后
那股累劲像几百年没睡那样冲上来。

当iron woman的日子里,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



对啊 我就是那种不想认输的人!
对啊 你说的对。
除非 有人赢得让我输的心服口服

不然下一秒 我便会很不服气的超越你

真的很对很对 突然就突然有一秒
想起 杨丞琳说过的话,

“只要心里还有存点不甘心,就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难怪 原来 我那么执着就是不肯放弃 不肯低头 不肯甘心!
就是还有点不甘心!




压抑在心里太久会变成病,
忍太久也会有爆发的一天。

你不要对我们老是摆你那臭脸
真的讨厌死了
虽然有时在意到要死 但有时也管你去死
哈哈哈

别对我们那样 毕竟是朋友
我们也不好意思说你 尴尬啊
自己就稍微 注意点嘛
但有可能 是你心情不好
但我们也没得罪到你啊


和老猫猫(就是你!)感情越来越好了=3
最好是那样了!
即使吵架 说出别扭的话 也知道对方无意
到处说别人的不爽 一起承受别人的不爽,
过后还是可以一起大笑的不在意!
那样持续 很好很好的关系到毕业后 到以后以后!
Saranghae






母亲节礼物
妈送外婆的
对不起 mom 我还没有能力送你很贵的东西
但你一定要等我!




-----------




即使考试再忙 都还会有偷懒的时候
就来偷看你们啦~

看到有亲说,
看到曹圭贤 这个笑脸,让他很害怕!
哈哈哈哈
也是也是
曹圭啊~你又在计划什么恶作剧吗?




最近一直看到他的消息啊
张根硕
看到他眼睛 他笑脸 就会被无力的被吸去了
我很久以前就说了 他整张脸就是我的菜
但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不是他粉丝
哎古





还剩2科,
虽然重要的 在意的 都考完了
但还不能松啊你 千万!!

要fighting 到底才行!!
期待假期的活动=3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