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Holidays =D


最最最期待的holiday终于来噜
反而 又没那么期待了

唉 到了假期
总是计划好的东西 就是懒惰去做啊
就那样浪费了多么美好的时间
真是的


我一定要打好精神
做好我已经计划的事情

每天去运动!
这是一定一定要的!

拜托啊 在不动起来
你!就要变成"超级人物"了!

难道你能忍受 每天有人在你耳边念 你变肥了吗
我每一次都真的很淡定 的回答....
我也知道 我也知道 我也知道 我真的知道!!
好难受啊十分 TT

所以 动起来!come on baby




拜五,
那天 和所谓的"全班人"去吃火锅了
嗯 结果还是不出我所料啊
不过 真的有好吃好玩到
也拍了 很甜蜜的照片也有
但 很心痛的是 不在我这里啊照片T____T

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也有
大家都有错
本来好好的关系 变得那样僵
该怪谁呢?
该怪在变的人?还是一成不变的人?
所以都说大家都有错。

看开了,
也许 分开也是一种解脱。
所以不用在执着于谁变了
最重要的是 我们已经回不去以前了
即使大家各退一步。






------------------------------


分享了 T-ara的照片

每次看到她们真的很养眼!
以一种很欣赏 很爱慕的心情去看她们

有时在想 她们真的会比某女团更吸引我啊 v.v


我的可爱小女神

朴素妍















爱她好久了啊 可爱死了

说真的我很难忍受 别的男生很喜欢素妍
但一直叫着她是她老婆的 他又不是你的!
节制点啊 拜托
别的人喜欢她的人 看了会很爽?

又不见得我喜欢曹圭贤 又每次老公老公的叫他!





7-ara




很喜欢这次的照型
太公主了!!


原谅我吧 TT
我遗漏了花英的照片/.\ 真的找不到啊
默默地想念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