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那种伤害。


好累。
身體累
頭腦累
心更累.....

就是经历过很多事 才会变聪明
如果再犯用样的错 就是你蠢。不用怪任何人

真的好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不,不是讨厌...是害怕 非常非常的害怕


每个人都会被记住 唯独只有你被遗忘
你会害怕吗?

我不是坚强的 每个人都不是
被别人惹到时 总是毫不保留的骂回那人
拜托 我心里一点也不好过。
只是要保护我自己 表现得比你强而已
只是每次带着 那倔强的脸 说一些比较坚强的话
只是时常think positive
再加上大声笑 不管什么事都笑
像个白痴笑 不想让人知道我有脆弱的一面
做任何事都不想被遗忘 忽略...


只是想当个主角一回。
看着别人都是重点 难道我的存在只是陪衬的?


忘了我的人 我不会讨厌你...
只是会很恨你。记住
就是经历过某些悲惨的回忆 才会那么憎恨被遗忘
也知道那感受 抱歉 你让我心灵又再次受到严重的伤害
原谅我 原谅我如果恨你....



就那么emo 那一刻,
下一秒 我会傻白那样的笑回的!

我会哭 只哭给自己看 自己懂。
真的好想有个人 那样明白我的感受
做任何事从来不会忘记我 在第一时间想到我
我受到伤害时 会保护我

算了...只要做每件事时 会想到我 一点点也好。

那人....我真的会爱死你 真的!







我在我心里,
在某些人心里 是主角就好了

其他时候 让别人当吧
要相信 配角有时候也可以活得比主角漂亮!!










----------------------












幸好这世界 还有我爱的那个人
曹圭贤

批评你的人 嘴巴会烂的!我发誓!





有人等待你回来 整个兵程就变得有意义了
强仁,欢迎归队!

有多感动就有多感动...




最后看着圭贤照片 独自乐。
晚安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