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噘嘴 (= 3 =)



假期 。这般那般的那样就快过完了。
欲哭无泪

最初的目的 完全忘记了。
好讨厌!!!那样颓废的自己

说好的努力呢....?

整天沉溺在玩乐里
到尾声时,好想揍死自己。
因为 呼天喊地的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回顾 自己的kanasai travel

开心期待的去 一脸大便脸回来,
发生什么事 没脸回想。




最开心的事 ,
就是不停的威胁我小弟
哈哈哈

我不是个好大姐 yup , i knew it before

他满心期待的相信我
告诉我他那藏已心里很久的秘密

告诉我一个人 而已。
他没想到 从没想过...
他那决定 造成 他一生的痛苦

嗯,这个决定给你一个教训。
第一,不要随便把秘密告诉 任何人!
第二,不要随便得罪人 要好好尊重你的家人(尤其是你大姐)
第三,不要在晚上 向人倾诉你的心事


不好意思,我只是无意对你而已
我的一举一动都取决于你怎么样对我 其实
哈哈。




寒冷的天气 我超爱
被冻死 我很乐意其实=3






发誓以后 再也不去 云顶的game 场玩那些垃圾游戏了
真的...... ......不堪回首啊



James 说,

"SAVE MONEY, GO TRAVELING"

Is always more meaningful & educational than

"SAVE MONEY, BUY BRANDED"

我点了一百万次的头,但我依然忘不了我的burberry
但去到外国旅行 那才是骄傲!!

存钱 ing !为了我的韩国。
笑我?
我去到时 你们不要哭。




唉 失望又充实的过完了我的kanasai假期
对自己的失望又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看开了 看开了。


















非常缓慢的看完了我的 屋塔房王世子
/...\

总结一句,相信我。
入戏太深了,
你意想不到的非常之爆炸好看!

实属上品 !

下一个目标,
仁顯王后的男人 & Dr.JIN
又是穿越的,
对穿越中毒不浅啊 不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