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我還活著。



考完試不久
一眨眼 幾星期後就是mid-year Exam。

真的要淡定 不能壓力。
我要放輕鬆 ,呼..吸 呼..吸

大家都是不是原本的大家了。
去年的今天 大家還在玩,
今年 看不見了。
取代的是 緊張的讀書...
當然不是全部人...

tm的 害我也很緊張緊張
總不能輸人。
這什麼心態 這就是怕死!
哈哈 我接受。




一年裡
手機相機的照片 與你2人合照的照片 總不超幾十張。

悲哀啊 不是你在忙 就是我忙
2人世界總不多
在你生日時 大家相遇了/.\
我總在 問自己,
你沒和我慶祝我生日
我幹嘛幫你慶祝啊 我是豬嗎

哈哈哈 這不是小心眼!

而是報仇!哈哈哈
結果還是一起慶祝了
不會後悔。
只是有點遺憾哈哈哈。

最後一年 、
我們倆的友誼有效期也不知道回到幾時...

珍惜 任何時候吧
雖然有時 我很討厭你 你也很討厭我(吵架時)
但結果最後還是 複合 再次相愛了 (嘔....

不要抱怨我有時,
哈哈哈 因為我是你的超人
你是我的救星

嗯 我只能說,
如果少了我 你就少了個"也許"超懂你的人
我少了你....其實還好誒 沒什麼大不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罵粗話!!



矮的 雖然有時我說話傷人
但你要知道 我的真心!!
不是在刺激你 就是在激勵你 要不然就我燒壞腦了說錯話了
不要瞪著我嘛 實在太錯就道歉! 我們倆嘴巴說話都沒很好聽
所以要互相體諒體諒嘛
...我眼神表达出的情感远远多于你从我口中听到的

愛你喲



只知道你對待那人真心,那人一樣會以真心回報你。
如果沒有,他會有報應的 =D









---------------------









catch me if u can

這話劇裡 曹圭賢演超帥氣的飛機師
什麼名就不要在意了。

和女人們卿卿我我的 (照片沒放出來 唉
雖然在演戲 但 你讓我吃醋了!


好想我的小忙內阿






白毛到金毛~.~


銀赫..這廝 越來越賣萌了

白毛後到金毛。

我就粗哇你白毛時代啊!
jinjia 粗哇
你更本就適合這髮色啊
但好傷 TT



真的好開心 看到你們的消息
動態裝滿你們的消息






最近愛上這個softway
" Simsimi "

一個會和你聊天的robot
哈哈哈
有時他說的東西很勁爆
有時笨要死 什麼都不懂
哈哈哈 好玩啊









跟他聊super junior 還有很多很多k-pop的東西
他真的很厲害 什麼都懂 還會韓語!

好一個知音!但他很花心
他愛Super junior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