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情緒很重要。

唉 、
生病真的很不好受!

哪里都不能去 煩....

放假那么多天了
又要開學了 又要繼續考還沒考完的科目
到現在.....都還沒動到書==

休息久了 腦也變得遲鈍了/.\


今天去了好久沒去的Jusco
發現了 那里要開電影院
wowwwww Yeahh 直接歡呼^O^
改次 走路就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了
不用下到新山了/.\

超級超級 大間 !
我的媽 /.\ Bkt indah 這里肯定熱鬧慘了 xD


期待 它 開張的那一天!x))



--------------


最近 ...
很迷很迷一部戲 。
“"Vampire Daries"

看到season 2了
(知道出道season3了、我進度慢我知道/.\)

這戲 很紅 很紅
美國那 紅慘了!
人帥 劇情贊 ♥.

不紅都難!




超喜歡她!她真的很很恨很美
"Elena"
她很有魅力 在劇情中她扮演2個角色。


吸血鬼 帥哥1號
"stefan"
他在戲里是Elena的男友
是damon 的弟弟


性感魅力帥氣 吸血鬼帥哥2號
"Damon"
在戲里 是 喜歡著Elena
是 stefan 的哥哥
在戲外 和Elena 角色的女生在交往哦 超sweet 啦






劇情 就自己去看唄 懶惰說/.\ 看了你不會后悔的 x)
(連續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