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在煩什么........





這上上禮拜六的照片了/.\

考試期間 盡量 不要上網。

上上拜六、
去了學校選明年的koko

去挑職位 xD
進了kecemarian 到了pengerusi !!!!

接近瘋狂!也太幸運了吧!!
命運 讓我抽到了它 , 我就會盡責任地好好勝任
不要說我去當花瓶嘛 TT



在考試 期間.......
唉 、過了2個禮拜
整個是熬過來的。

每天在無形的壓力下度過
我真的會盡我的全力 去考好它

讀讀讀 每天都在讀不同的科目
到 大家都怕 的add math來臨時
覺得 陣亡了 /.....\
真的很不想 白白5点起来读 都白费了
希望希望!!看到令我满意的成绩
保佑 保佑 。/.\









-----------------------------------





[電影] 夏日樂悠悠 預告片

(國內9/30 其它 10/13上映)



俊男(彭于晏)+美女(Angelababy)+美丽海岛(马来­西亚浪中岛)+优美电影配乐(JJ林俊杰处女秀),夏日嬷嬷茶导­演(马楚成)=令人期待的好片。







林俊杰 - Love u u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護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从前有个渔夫,爱上了一个女孩,但女孩总是把心藏在海底。
渔夫怎么样都打捞不到,只好把自己把变成一位厨师,他试着把女孩的心做成甜点。









Angelababy 女神 真的超美的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