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2013, First post.


2013的第三天,
新的一个开始,我有好好过!
把全部超烂又不美丽的回忆留在2012
然后要把2013过得更灿烂就对了 嘻嘻=目

18岁了,要变得更厉害
过得不要再让别人担心了 嗯......
对以前被我伤害的人说对不起,是我不好,不要再留恋这样的我了
对以前伤害我的人,不再去计较你做的狗事

18岁就要有18岁的样子了 ohyeahhh


我从没计划要过跨年,
甚至到最后我都还以为会和我那些可爱的steady佬们度过,
结果,
到现在真正我回味去过去的跨年都觉得还是很离奇,哈哈

最后倒数时 还是我和当天才认识的美女们一起很high的倒数
我还蛮想呐喊,带我去的人到底是谁啦!=_=

真的觉得,新的一年我很有勇气
很温暖很high很开熏很累很离奇的迎接新的一年 和那个他和她们。
嘻嘻

在2012的最后一天,
说好要一起努力的,不准不准失言!





-------------------



1月1号,我开工了=D
升级为黄老师,
很得意被叫老师 哈哈
其实也是出乎意料的不轻松。
也小意外我很有耐心,对待一些2,3岁的小孩
还是他们真的很乖很乖
即使在闹别扭的那些,只要大声劝告下就可以变很乖
原来一个人那么听你话时 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
哈  哈  哈  哈  !

当然我学会了要很耐心,当面对不停的哭声时,
要自己面对一些很无措的事,没得在拖时,
要对每件事都负责,小孩都在听着你的话时,

我很爱这份带给我充满爱的工,谢谢那介绍我的人=3



 倒数个14天,就真正迈入18岁了
Hohohoho~~~

在那之前 我要好好想一想了
在18岁了过后,我要怎样的生活
我要追求什么更有意义的
最重要的是,我要当个怎么样的人


我要和每个我很爱的人度过,一  个  都  不  能  少 !
总之我要很难忘就对了,给我惊喜下好吗,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