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時間真的不夠 =(


倒數3天 ... 自由我來啦=D
但是休息個3天 學校我來啦=(((

這個假期 很充實 很忙 很累
但快樂卻很少 =(




最近 我很好奇
我一直注意 我這個假期 肥了是麼
但做工 沒吃很多 又時常餓肚子/..\

原來 是 TM 水腫了!

好討厭!絕對不能再睡前喝多多水 V..V









時間真的不夠用 連寫blog 也是趕飛機的寫
。。




-------


24、25、26號
這幾天 我最快樂 xD

和 一些大家庭的朋友們到檳城去了
不是去玩 有任務在身
也不能公開 去了哪裡 做了什麼
唯獨 我家人的懂而已 =)

絕對不是做壞事 其實是去了很美麗的地方
做了有意義的事!




檳城的 time square





在途中 見到了這間屋子 覺得很美!超英式


但近看 荒廢很久了
我朋友看了一直說像鬼屋 /..\

其實還蠻像的 沒人住了好像 但旁邊的草卻好像有人去除

恐怖啊 /.\





最後附上 我愛團的照 <3




還有超帥氣的 弘基 <3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