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活过来了=)




大家都在一起一起啊
好好温馨
sm 的新年历








圭贤 Oppa

每天看你就是每一天的动力!


----






我熬过去了。
在熬个 一个月吧

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改次 绝不犯同样的错!
再也不给你机会 针对我

人只要有靠山
果然 讲话都不会经过大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