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足夠堅強 =)





只要足夠堅強、冷漠、冷酷

其實沒什么事可以傷害你的 =)



缺一點 幸運
不然人生 命運就能改寫了

多一點幸運
也許就不會 那么容易傷心難過


就是 上那么一點點點 運氣
就要比被人 更加努力 更加堅強。


拜托 拜托
擺脫厄運
給我個好消息吧!
拜托了 v.v







曾經我把你 當作全世界
你不領情 。
那你還有什么臉來說我
...《人面雙》....?

其實你 沒資格 =)














可愛 的圭賢 v.v




看了 你 心情好多了 xD










TRAX 트랙스_Blind 창문_Music Video


(親愛的圭賢 有客串哦 & f(x) - victoria )



.....( 怎么能那么好聽啊 v.v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