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我的目標...............=DD



Chanel

其實是女孩們 遙不可及的名牌/.\
只要有錢 一伸手就有/.\ !!!
你.Chanel ..!!!! 你是我遙遠的目標!







美死了!美死了! 我♥的蘋果啊!!!




很愛混搭 阿 ~.~











大愛啊!!!好橘啊!!愛死了 !! ♥.♥









超愛這類 很韓系的打扮 !!x))




----------





女人......的夢想其實可以可以很簡單 ♥♥

♥談場轟轟烈烈 的愛情
♥盡情的吃甜點
♥把生活 搞得浪漫 充實
♥買多多的名牌
♥每天有錢花
♥出過旅行
♥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我....!!!
要變有錢人后、
♥買名牌!!
♥出國 出國!
♥ 韓國 韓國 !


光看上面的照片 真的會得失心風的

只能看 不能做 T^T

所以 等我!我會實現的!
把自己變成那樣我要的女孩 !!=3















--------

考試 。考試!!

最后的大考/.\
結束后就快要告別 中4 了

我的嘛、 時間過好快!

這次的考試 、我要盡最大全力拉拉拉.!!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