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Ms. Simple x)







女人都是愛美的。
別告訴我 哪個不愛美...
只是 愛美的程度 多少而已!










超愛看高跟鞋 ♥
愛得無法自拔 ♥.♥
愛看 沒愛穿.......


告訴自己 ......
我以后總有一天

一定會擁有它們..!!!!


waiting for me 。


---------


有錢 誰不想要
求之不得。




沒錢的人 就只有 羨慕而已
對啊 ,都要靠自己
不想做羨慕人的人 ,只想做被人羨慕的人

我真的很討厭 有錢人
真的 真的...!!!

以為有錢
就得讓別人看自己的臉色
以為有錢
就能與所欲為
以為有錢
就能很浪費 很奢侈的豪邁花錢

真的很討厭....不是羨慕!是討厭!

所以 ... 我也要做有錢人!
不要做個討厭的有錢人!

要愛錢 !但不貪錢!!

我真在很努力 當中
..繼續低調..



------



放心,我不會再依賴你了。
習慣 依賴一個人
結果分開時 誰痛苦
是自己!
這是活該!

我天天都在提醒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份
不要讓任何人影響我。
也別以為 你還能在我心上控制我


我要把全部 精力放在學業 和 我在乎的人身上
我會很很很很很努力的讀書!






星期一.........考試/.\
是月考 是月考 不怕/..\!
考得不好沒關系 盡力就好...
我只在乎 政府的考試
die die 都要把它考到我滿意為止

我要努力到 ....... 連自己都嚇到!
醞釀中..............加油!!!!!!!!!!!













--------------


很很很很好聽的一首歌!
聽起來 感覺有點sad
我覺得而已....




楊丞琳-仰望MV





如果能重來 我的答案
會不會更改 或是等待
守在你身旁 絕對不逃開
不讓誰將我們沖散 不怕風看穿
我的孤單 不怕雨糾纏
眼淚擦乾 讓回憶倒帶
我將愛保管 別讓我一個人承擔
這個失去你的遺憾 我會勇敢
仰望風 能帶你回來
仰望雨 能安靜聽完
臉龐 發燙 眼眶 抵抗
不肯讓你離開 丟下我流浪
仰望你 抱我在胸膛 仰望夢 能給我力量
不讓愛逃亡 不讓心躲藏 讓我堅強
Repeat @
無法預知 我努力 我必需 遺忘的疼痛 假裝執著 我知道我抬起頭 會有你的守候
仰望風 能帶你回來 仰望雨 能安靜聽完
臉龐 發燙 眼眶 抵抗
不肯讓你離開 丟下我流浪
仰望你 抱我在胸膛 仰望夢 能給我力量
不讓愛逃亡 不讓心躲藏 不讓我瘋狂
如果能重來 我的答案 會不會更改
或是等待 守在你身旁
絕對不逃開 不讓誰 將我們沖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