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Yesss larr =D


Hari Kantin =D


我挺着 喉咙痛 去享用美食/.\

其实每样东西没很好吃
而且!!! 还吃到很难吃的/....\

support 了朋友卖的东西
但是.......

我那亲爱的 珊小姐 吃了一口就把那 东西
丢进了....垃圾桶
可怜TT 我觉得 。还还啦其实没很难吃 哈哈哈
那食物 无可奉告 是什么
真的 没很难吃啦

就support 他们嘛 让他们开心下吧/.\



哇哇哇wow wow
我真的真的 很爱看型男打篮球啦!
而且 球技 一流 !! 也很猛 woww !!!!!!

觉得打篮球的人都很帅 =D
厉害打 的 更不用说 !!



看到了很多以前 想念的人x)) !!

毕业的大家....回来了!
我心目中那 超man的男生也回来了

omg
1年前 觉得他超阳光 超帅
1年后 还是超级超级帅!

他知道 我是谁 我更兴奋!!!
(花痴...)

站在man的人旁边 完全就是可以小鸟依人
我向往的 我向往的!!!! xDD <3 <3


今天 非常 充实!
非常累 !




skip 掉 不开心
就剩开心
=D 我这篇就是不提不开心的事! =DD




希望某人 的脚能赶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