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再伤心的就是 ...猪 "oo"


数到 3 ...
就把以前 不开心都忘记 ...!



恬、说得对...
坚持一个信念!
坚持 坚持

"他们 绝对不是在说我。"

死都要坚持!!!

何必去相信 何必对号入座
然后闷闷不乐在那边
为他们而不开心 多不值得
超级不值得!!


每天都要大笑 ,
不然活过了这一天 都是浪费


没大笑 就是浪费生命
我天天都那样对自己说!!! :DD


1/8/2011
我们家可爱 的恬恬 生日了<3
就在后天!!
提早 告诉她
哈比巴爹!!!Hapi B`day <3

希望她能越来越美丽
越来越开心
嘴巴越来越听话 xDDD



希望 拜一的野餐 能顺利进行!!
保佑
保佑
Bo peep
Bo peep
!!!







现才知道......

女人 大多数只对有安全度的人发脾气。
因为在那个安全度之内。潜意识知道对方不会离开你。
胡闹是一种依赖。


原来 我对你的依赖 已经那么深了/.\



哈哈哈
我亲爱的elaine姐姐 ;D

有天我们讨论我们的 白马王子
她希望她找到跟她一样疯的人 ==
她不喜欢姐弟恋 。
哈哈哈

这点 我也没很喜欢/.\
我要思想比我成熟点
能包容我的脾气 的
就重点 要会玩 还会记得"回家" :D


祝Elaine 早日找到 你的 Mr Right !!!
而且要Right 到 直接进结婚礼堂的 !
衷心 祝你!!






希望上帝能听见 你的心愿 =D









---------------------------

我我我我迷上了......./O\

城市猎人 city hunter

超帅 !
全班人泄入疯狂 ~.~ !

剧情 会让你超期待!
主角包你百看无厌!!
而且 越看越爱 ~~~~~~~!!!!







就是为了他...李民浩
我冲着他来 xD
模特儿 果然是模特儿 /.\
超帅!!
超帅!!
超帅!!


我还想写上万次 超帅的..........







Next to you - M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