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I Need a lot of Happy =D


惊喜连连!
冷笑) ...x他的 有惊无喜!!!

打破test tube 、
实验时,弄在test tube的木塞 像开香槟那样射出去、
被bunser buner烫到我那 玉手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我吓到很多人!
不好意思,我会给你们买惊风散的 !!!
真的真的 so so so sorry ><


干!

真的 不能给我个平静的一天么 T.T
我那天 真的真的真的
好像 破例做出很多丢脸的事!
I see .. 谢谢。

我内疚到99了 T T
别再挖苦 我了 。
谢谢 谢谢 谢谢 了








即使 再怎么 丢脸 难堪
我还是 会笑着过
这些事 .....

只要你适应我了,
都会习惯的/.\ 赫赫赫

真谢谢 我那些我爱的朋友
还能 呆在一个神经病 旁边 度过
真的谢谢 /.\ 唉

。。。

对不起 某人!
我们反省过了
唉....

知道 你宽宏大量
但更知道 能耐是有限度的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真的 虽然嘴巴有时毒了点 贱了点
哈哈哈 。
但知道 你心没多大的心机
心也很善良 可爱啦 T T

哈哈 我会陪着你的 只有 你不愿意。

有时真的忽略你了
不要 说你 我也会生气 !
但 知道 那人没恶意
除非 真的刻意 远离
那就 气一下 就好
笑笑过.....

我们不是刻意那类的
请原谅我 们 。 /......\





---------------------

自然醒! 就我的愿望啦!!
x)
超好听!





  • 林宥嘉 - 自然醒 Wake Up (官方版MV)





  • 散步纽约街头 快要吻的时候
  • 闪耀你唇上的温柔 怎么忽然变成 电钻钻头
  • 一楼四楼七楼 Stereo大合奏
  • 成年以来一直 睡不够
  • 干嘛休假楼上总有人 装修

  • 一觉~睡到自然醒过来
  • 不管 这个胡闹时代到底有多坏
  • 只想在潜意识 第六层内 
  • 没有心情 不出来
  • 说来~这个事情也奇怪 
  • 只要三步之内有你在
  • 我拳头 就放开 睡得像小孩
  • 有人按错门铃 有人打错电话
  • 有人制造喧哗的八卦
  • 麻烦大家让我静一下 好吗
  • 一觉~睡到自然醒过来
  • 不管 这个胡闹时代到底有多坏
  • 只想在潜意识 第六层内 
  • 没有心情 不出来
  • 说来~这个事情也奇怪 
  • 只要三步之内有你在
  • 我拳头 就放开 睡得像小孩
  • 一觉~ 睡到自然醒过来 
  • 不管 这个胡闹时代到底有多坏
  • 世界变得再快 是非成败
  • 一旦抱你入怀 置身事外
  • 一觉~睡到自然醒过来 
  • 不管 这个胡闹时代到底有多坏
  • 只想在潜意识 第六层内 
  • 没有心情 不出来
  • 说来~这个事情也奇怪 
  • 只要三步之内有你在
  • 防护罩 就张开 睡得像小孩 ~

  • 最近睡得很坏 最好你搬过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