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七分玩笑,七分真。



不要等到孤独了,才明白朋友的价值。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







Trust is like a piece of paper, once it's crumpled, it can't be perfect again.
信任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旦皱了,它就不可能再完美。






我要笑著 說.....我很好=)

不過 我真的可以很快 適應寂寞。

心里話 不再告訴任何人
深深 放在心底
誰也不說 。


別問我 怎么了。
就只是看清了...

看清 誰也不能信
我只需要一個 真心的朋友
一個 就夠了
他也只需要 我一個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




當眼淚 留下那刻
不是關于 背板 就是欺騙

真的厭倦了 。



堅強不讓 別人 看到自己的眼淚
那是種堅強 的表現 ..





但卻 被別人問 ,
你點眼藥水么? 眼睛紅紅的淚汪汪的

我 笑場了....
.....說..是啊 ..呵呵 ......后猛眨眼睛














眼睛就算怎樣蓋
心理都還是明白透了




不在乎一切 笑得開心就好 =D











------------------





王心凌 - 不哭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 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
因為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起初 相信愛的路 終點是指向幸福 才會一而再的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 忘了停下來

心疼自己的無助 無辜 你拿手演出 終於我可以麻木 從這裡分割出兩個國度 揮霍多少時間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積出的領悟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 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因為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