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 Me larrr x) thx a lot x)

★跟踪我`跟踪我★

Ms Teyona`s ⓛⓞⓥⓔ

My cuties Time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爱笑 !


2011。I `m SMKTTA student =D

Hari Sukan
+
Larian

我去了Larian而已~.~
和我亲爱的恬小姐<3


我我们们们度过了 惊险的一天
Huissehhh......


忙着 飞出学校。




还有 还有
我和恬看到了恶心画面

绝对让人妒忌的画面
但我们不稀罕真的!

单身 愉快 =DD




有些人就是天生 适合一个人 不用看别人脸色 不用顾忌 到别人

虽然 寂寞 孤单了点 。哈



我真的 活该 活该 活该。
他妈的 活该....


我要让我的心
紧紧紧紧紧封闭起来
如果我在 动心 请狠狠狠 的巴醒我!!




我真好宁愿 我是蕾丝bian
都不想要在对男生 动心!

是不是要 狠狠痛一次 才会怕阿你黄丽萍??!
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kitty ; ]

Photobucket